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桐城农商银行开展“岗位做贡献,奋力促转型”专题活动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0-17 12:22   https://www.yybnet.net/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桐城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在行党委的带领下,放弃国庆节假日休息时间,围绕四型班子建设、零售业务发展、金融服务创新及金融***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岗位做贡献,奋力促转型”专题活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围绕建设四型班子,加大走访调研

国庆期间,该行领导班子按照“四型”班子建设要求,务实求真,分片带队到全辖各网点开展走访调研,了解支行当前业务发展现状,督导支行开展业务营销,充分听取支行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给一线员工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围绕业务发展转型,拓展零售业务

自去年3月份以来,桐城农商银行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明晰了回归“三农”、支持小微、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以大零售为主要抓手之一,全力推动业务转型发展。围绕这一目标,这个国庆期间,全行上下压缩休息时间,按照总行下发《金秋十月综合营销活动方案》,全面推动易贷卡、贵金属、理财产品等业务营销。

围绕创新金融服务,增强客户体验

为增强客户体验度,让客户更好地享受该行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该行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创新力度。通过购置流动服务车、建设惠农金融服务室、添置自助机具、推广金农信e付收单业务等,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特别是该行新推出的流动银行车服务,能够为客户办理个人结算账户开销户、存取款、转账、挂失及改密业务,水电费代缴、社保签约等中间业务,还能依托ATM提供现代化的银行卡自助服务。其良好的操作界面和可操作性,实现了与固定营业网点相同的柜面操作平台,不仅能够为偏远乡镇地区的群众送去了便捷的金融服务,更能够为广大农村建立起一条连接城乡、惠及民众的金融服务“快速通道”。

围绕金融***,体现责任担当

根据市委政府的要求,该行积极肩负起金融***的重担。在扶贫小额信贷方面,持续不断为广大建档立卡贫困发放额度在5万元以内、免抵押免担保扶贫小额信用贷款;在“单位包村、干部包户”结对帮扶方面,由行党委班子带头,该行42位帮扶联系人在节假日期间,分批前往对接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卢慧)

新闻推荐

携手越过贫困线 ——金神镇扶贫干部结对帮扶记

日前,桐城市金神镇的扶贫干部江志平带上大米和食用油,驱车赶往杨塘村,目的地是结对帮扶户刘黄德家。江志平已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上门走访了。他先和杨塘村总支书记张斗明打听清刘黄德家的近况,特别是刘...

桐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桐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桐城农商银行开展“岗位做贡献,奋力促转型”专题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