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舒城老翁高速迷路 桐城民警助其回家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2-14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任祥斌通讯员方敏报道2月12日凌晨1时,一位老翁在合安高速桐城段82公里处超车道行走,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感觉该老翁行为异常,耐心与其攀谈,发现老翁脑力退化迷了路,民警将其带上警车送往桐城救助站,通过公安网仔细甄别,通过口音确定地区,并成功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化解了险情。

当日凌晨1时15分,该大队民警在辖区例行巡逻时,发现在合安高速安庆往合肥方向82公里处,一位老翁正沿着超车道步履蹒跚前行,过往车辆在他身边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面对险情,民警立即拉响了警笛,将警车停到应急车道上,一边示意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一边迅速追赶上该老翁。

民警发现该老翁衣着污迹斑斑,脚穿破旧棉鞋,交流过程中还发现其交流有点困难,词不达意,神情比较呆滞。民警考虑不能简单地将该老翁带离高速公路一走了之,便主动联系桐城市救助站先将该老翁妥善安置。

通过近一小时的攀谈,该老翁口中报出他姓梁,民警通过公安网系统根据其口音,选择区域内寻找,发现六安市舒城县一名60多岁的梁某某与其相貌十分相似,并通过电话与其家属联系上,将老人的情况予以告知。

凌晨3时,该老翁在桐城市救助站得到妥善安置。当天早上,该老翁的家属从舒城赶到桐城市救助站,将其领回。

新闻推荐

回家的礼物

礼物:“二宝”孩子就是带给家人最好的礼物泡面、饼干、水果、薯片,还有叠放了很多层的衣服,把四五个箱子装得满满的。来自四川广元的朱先庚带着爱人、两个女儿、还有丈母娘一起回家过年。大女儿今年...

桐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桐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舒城老翁高速迷路 桐城民警助其回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