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保险“半边天”三八更缤纷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3-12 1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琛)阳春三月,梅红柳嫩,也迎来了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安徽各保险公司都为女性员工提供了丰富的展现风采的机会,有组织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有的组织插花比赛。

在今年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荷人寿“蜜丝会”在全国多地举行蜜丝趴,既有为女性打造的专属的红酒签到和品鉴、丝巾走秀等环节,也有紧张有趣的智力闯关、默契大考验,通过闺蜜联盟的形式享受专属的节日。活动中还专门打造了闺蜜团比拼环节,每环节排名靠前小组可获得中荷人寿提供的贴心礼物。

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开展了“女性健康讲座”主题活动,教广大妇女如何成为一个健康精致的“小资女人”,合肥国寿还集体组织员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而太平财险安徽分公司则以一场特别晨会开始当天的节日。该公司总经理刘其森依次向每位女职工发放女神节专属礼物,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太平财险安徽分公司合肥中支和淮北中支精心准备鲜花、巧克力等礼物,让女员工们感受来自公司的浪漫与热情;太平财险桐城支公司组织女员工到生态园踏青、烧烤;太平财险宿州支公司为女员工还准备了诚意满满的红包;太平财险宣城、蚌埠分支机构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而在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正在进行一场“女神的美丽花园”花艺培训及插花体验活动。活动邀请专业花艺技师专场为分公司女员工们讲授了花艺常识、花篮插花要点、常见绿植养护等知识。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分公司八十多位女员工热情参与。

新闻推荐

桐城市人民法院 “模拟法庭”进校园

2月26日下午,桐城市人民法院“模拟法庭”走进桐城市实验中学,为师生演绎了一场生动的法律课。该院十分重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青少年普法活动。此次“模拟法庭”选取了该院一...

桐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桐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黄土书屋品珍联2018-03-11 02:20
评论:(保险“半边天”三八更缤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