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燃气管道井高速脱落安庆高速民警快速排险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3-13 12: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任祥斌通讯员方敏报道3月10日,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载有十根燃气管道井从山东前往连云港,当车辆行驶至合安高速桐城段106公里处时,固定燃气管道井的绳索突然断裂,四根管道井分别掉落在高速路面及护坡下,多处护栏损毁。接到报警后,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经过2个小时的紧急处置,四根燃气管道被清除出高速公路,该路段恢复畅通。

当日9时许,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接到合安高速管理处报警称,在合安高速安庆往合肥方向106公里处发生一起车辆货物脱落后高速被占道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该大队迅速通知在该路段附近巡逻民警先期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四根大约七、八米长的燃气管道井分别掉落在车道上以及护栏下,多处护栏被砸弯、砸断,长度高达20多米,在其前方2公里处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鲁Q2672*牌重型半挂牵引车,车上还留有七根同样的管道,经过询问和调查,发现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和次生事故。

民警立即将巡逻车摆放在车辆后方500米处,并打开车载显示屏,滚动播放“前方事故,注意避让”等字幕进行有效预警,并做好相关安全防护措施,现场指挥过往车辆缓慢通过。同时立即联系合安高速管理处,请求安排大型吊车赶赴现场进行施救工作。

施救队赶赴现场,民警随即对该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经过2个小时的紧急施救,四根脱落的管道井被重新吊装上牵引车上,路面交通管制随即解除。

据驾驶员讲述,他此次是从山东运输燃气管道井前往江苏连云港,当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发现车辆后方晃动有异常,在应急车道上停车查看,固定燃气管道井的绳索断裂,多根管道井脱落路面,随立即报警求助。

新闻推荐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的前世今生 新桥机场文化底蕴可追溯至600多年前

新桥机场文化底蕴可追溯至600多年前

桐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桐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燃气管道井高速脱落安庆高速民警快速排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