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百万赔偿款 怎么没人领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5-10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桐城市法院判决原告家属获110多万元赔偿,但令人奇怪的是,原告家里一直没有人来法院领取该笔赔偿款,这究竟是为什么?

原告郑某与前妻生育一女,后因感情不和离婚。郑某离婚后在与魏某未办理结婚登记的情况下,于2012年生育一子。2016年1月郑某因交通事故不幸离世。

魏某认为自己只是没有办理结婚登记,但是生育一子且孩子年纪还小,在分配时应当多分或自己应分得一份,而郑某女儿认为魏某不应该占有一份,死者母亲也应参与分配,各方争执不下,多次家庭调解都未成功。

5月3日,在法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劝说下,郑某母亲作出让步,郑某小儿子分得赔偿款50余万元,郑某女儿分得30余万元,郑某母亲分得28万余元。在达成调解协议后,郑某家人各自前来领回了赔偿款。

吴问银余亮亮许家权

新闻推荐

桐城法院宣判一起重大毒品犯罪案

本报讯(赵文生周国庆)4月27日上午,桐城市人民法院对一起重大毒品犯罪案件公开宣判,龚某等九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至十六年。其中被告人龚某因犯贩卖毒品罪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处有期...

桐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桐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书香家庭始于读书2018-05-08 11:14
评论:(百万赔偿款 怎么没人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