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节水”宣传周拉开序幕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5-17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笑 程呈)2018年5月13日至19日是第二十七届“中国城市节水宣传周”。5月14日下午,为期一周的2018全国城市节水宣周活动在菱湖南路供水营业厅前拉开序幕。

一年一度的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旨在多渠道普及节水知识,动员广大市民关注水资源,增强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营造全社会节水氛围。今年节水宣传周期间,安庆供水集团通过向广大市民宣传节水有关标准和节水技术、日常生活节水技巧和科学用水知识等,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为,从而达到普及节水知识、增强水患意识、发扬爱水、惜水、节水的优良传统,推动全社会参与节水型城市建设。

“送戏下乡” 村民乐享

本报讯(黄前进 程呈)“送戏进万村”是深受群众喜爱的文化民生工程之一。4月中旬,安徽省“送戏进万村”走进了桐城市金神镇,这是该镇连续第四年实施这项活动,到目前为止累计演出60余场,受益近3万人次。此外,今年该镇提前与演出单位联系,改变过去节目形式单一的模式,演什么由观众说了算。

据悉,今年的“送戏进万村”的节目形式包括黄梅戏、舞蹈、歌曲、器乐等,以满足不同层次观众的欣赏要求。并且规定专场演出不少于120分钟,综艺专场不少于10个节目且时间不少于100分钟。此外,从演员人数、节目内容、演出时长等必须监督到位,达到要求,从而保证演出质量,让百姓实实在在受益。

新闻推荐

“路子走对了,心里就更有底了”

本报记者鲍亮亮从2012年在芜湖一间民房里开始创业,到如今跻身知名互联网零食品牌,年纳税额超过4亿元,三只松鼠的成长见...

桐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桐城,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节水”宣传周拉开序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