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在安庆市固废检查期间共发现10处存在问题部分问题已完成整改

来源:安庆日报 2018-05-17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9日至5月16日,生态环境部第44检查组来安庆市开展固废核查督导。期间,检查组深入安庆市桐城市、望江县、大观区、迎江区、高新区等地,发现沙漠洲散货码头、安庆港集装箱码头内东紧邻长江等10处存在问题,并下达处理意见。市、区有关部门立行立改,明确整治措施和整治时限,目前部分问题已经整改完毕。

在大观区十里铺乡沙漠洲散货码头,检查组发现该处未完成相关整治任务,检查组下达省级挂牌督办处理建议。市港航局立行立改,加快正在建设中的2座污水沉淀池施工,确保今年6月10日前完成建设任务。同时保证今年10月30日前完成货场地面硬化工作,增建货场边界及码头道路护坡约1000米;今年9月30日前在已建导流沟基础上增设400m导流沟,设置初期雨水收集池两座;今年6月30日前在货场四周增设71只雾状水自动喷淋头及相应的管网和增压设施。

在安广江堤内侧400处,检查组发现一厂区环境脏乱差、无规范的生产车间,露天作业,建议当地政府现场查处。迎江区城管、环保等部门对该处立即整改,保证该厂当前原有堆放物只出不进,同时完善相关污染防控措施,逾期不能完成整改,报请政府取缔关闭,确保5月28日前完成整改。

位于高新区的安徽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S332改建工程一标段配套的石子加工项目存在未办理环评手续擅自开工建设并投入生产,厂区原料露天堆存现象,检查组要求当场处置该问题。高新区管委会督促施工单位立即对厂区裸露堆存原料进行全覆盖遮挡,增加厂区内洒水频次。并协同市交通局,关停项目部配套的石子加工项目,拆除石子加工设备,预计6月10日前完成整改。

另外,对于检查组发现的沙漠洲散货码头附近一废铁厂无环保手续、污染防治措施露天作业;沙漠洲东堆存约100吨煤泥未采取“三防”措施等问题,安庆市均采取相关措施,完成整改任务。(记者 雷琳琳)

新闻推荐

债权转让告知函

致:安徽白兔湖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桐城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安徽华祥实业有限公司、安徽威牛铸业有限公司、安徽皖...

桐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桐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大山深处民宿渐兴2018-05-11 11:25
猜你喜欢:
评论:(生态环境部在安庆市固废检查期间共发现10处存在问题部分问题已完成整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