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陈冰冰在调研一级公路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强工作调度刚性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来源:安庆日报 2018-06-19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6日上午,市长陈冰冰调研G206安庆至桐城一级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陪同。

陈冰冰先后前往G206桐城市新渡镇凤凰村平交路口、怀宁县宜谷圩处、新G206合安高铁上跨附近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施工力量、施工环境以及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陈冰冰指出,一级公路是快速交通工程,加快施工进度,对中标单位管控成本有利,对经济社会发展有利,对老百姓生产生活有利。要切实加强工作调度,深入现场了解情况、解决问题,今后凡调度交办的指令性任务要有刚性,必须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主管部门要加强工程监管,做监理单位的监理,把好工程进度和质量关;要做好“裁判员”和“监督员”,通过合法合规手段倒逼施工单位加大力量投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陈冰冰强调,一级公路建设是为老百姓提供出行方便,为沿路居民带来生产生活效益,要善于做群众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结合“扫黑除恶”行动,对干扰工程建设的黑恶势力旗帜鲜明予以打击,对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严肃处理,切实维护政治稳定、社会稳定。

(记者 江露露)

新闻推荐

商标:品牌的价值本报记者李屹本报通讯员杨基福

一枚小小的商标,承载着一个企业和品牌的价值,是企业的无形资产。而一个商标的价值,是与它的知名度、信誉度紧密联系在一...

桐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桐城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冰冰在调研一级公路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强工作调度刚性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