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让我们的微笑伴你左右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8-10 10:03   https://www.yybnet.net/

一直以来,桐城工行营业部围绕转型发展这条主线,深入开展文明服务、微笑服务创建活动,打造品牌形象,使网点经营管理和客户服务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截止到2017年12月末,实现各项存款余额159850.6万元,各项贷款余额117637.5万元,中间业务收入750万元,实现净利润3695万元,服务对公客户625户,个人客户11.21万户,全年无服务投诉。因成绩突出,业绩明显,桐城工行营业部先后获得省市分行先进集体、精神文明示范岗、优质服务标杆网点、规范服务标杆网点等各种荣誉称号,2015年被安庆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巾帼标兵岗”,2016年被工总行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2017年被省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 

提高服务意识,提升经营理念 

在文明服务、微笑服务创建活动中,桐城工行营业部以创建活动为旗帜,聚人心鼓斗志,深刻贯彻创建活动的精髓。网点将创建活动打造成一面旗帜,用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以此促进业务发展,提升服务水平。在活动中,充分发挥所有员工在工作中的作用,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规范经营、防范风险的前提下,以发展为主线,积极拓展市场,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效率,使文明服务、微笑服务创建活动有序开展,从而令整个网点形象焕然一新,并获得广大客户的首肯。 

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创业绩 

在创建活动中,桐城营业部的员工们为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不唯创建而创建,将创建活动与业务发展有序结合起来,从而建功立业。他们有的克服家庭困难,全心投入工作,热诚为客户服务;有的带病坚持上岗,支持网点正常运转;有的利用休息时间走访客户,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拓展业绩。类似事例不胜枚举,所有员工的努力对网点业务的快速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从而在网点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弘扬了正能量。 

诚实守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桐城支行营业部组织员工开展“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学习教育,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开展便民服务、爱心奉献,坚持“内抓业务,外树形象”,展工行丰采,全心全意打造工行独具匠心的文明服务、微笑服务形象。女员工章卫平多年来一直坚持向安徽妇女发展慈善总会捐款,赞助贫因女学生读书;女员工胡敏参加绿色读书行活动,将家中所有儿童藏书全部捐给贫困山区儿童,参加腾讯公益举办的各种活动,救助贫困母亲和患病儿童;还有更多的员工在国家发生重大灾难的时候,从来不吝于伸出援手,而平时更是乐于参加社区活动,积极参与推动社区金融便民服务,很好地树立了工行的品牌形象。

总之,桐城工行营业部的员工们立足本职岗位,团结一致,精诚合作,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的业绩,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为文明服务、微笑服务创建活动增光添彩,一展工行人的别样豪情。

新闻推荐

大客车抛锚高速路民警快速转移乘客

7月30日,合安高速桐城段,一辆深圳开往金湖的长途大客车抛锚,37名乘客滞留高速公路,情况异常危险,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

桐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桐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尽我职,暖你心2018-08-10 10:21
评论:(让我们的微笑伴你左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