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畅游活海欢乐水世界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8-17 10:26   https://www.yybnet.net/

8月5日是周末,烈日炙烤着大地,妈妈报名带着我与学跆拳道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到了桐城活海水世界游玩。

下车后,我换上了泳衣,快乐地奔向入口处。嗬,满眼都是水呀,这里果然是一片水的世界,一个大大的露天人工水池呈现在我的眼前,里面有一个水城堡,水城堡上有滑滑梯、水枪,还悬挂了一个大桶,大桶会在接满水的时候“哗”地一声倒下水,我体验了两次大桶倒水,那感觉好酸爽,头顶轰轰响,第一次眼睛不能睁开,第二次睁开了。妈妈给我买了长长的水枪,我与小伙伴们快乐地互射水枪,欢笑声不断。

玩了一会儿,我换地点来到了后面的冲浪区,冲浪区里有一排高高的假山,山上“中国活海”四个大字映入眼帘,我租了一条冲浪皮艇就兴奋地去玩了,在几个表演节目结束后,主持人宣布马上冲浪开始了,其实这个浪是人造的,利用机器推波助澜,水忽高忽低,我抓住皮艇,浪好大,把我颠得没有回到“岸边”的机会,只好随着浪头忽上忽下,享受着冲浪的乐趣,耳边还不停地响起主持人的声音,“不能越过警戒线,注意安全……”

浪终于停了,我也很激动,跑向妈妈,告诉她冲浪真好玩。愉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等回去的时候,妈妈笑呵呵地指着我说:“晒黑了哟……”我在结束行程前,还与这里的小鱼儿合了影。到家时天都黑了,我真想下次再来玩。

市义安区实验小学校园小记者李方舟

指导教师王娟娟

新闻推荐

城乡低保标准 和特困供养标准再提高

“三无人员”供养标准由700元每月每人提高到800元每月每人;农村五保供养财政补助标准由400元每月每人提高到500元每月...

桐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桐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人才风采录2018-08-16 00:00
张英晚年乡居生活2018-08-17 09:40
猜你喜欢:
张英的多个侧面2018-08-17 09:40
评论:(畅游活海欢乐水世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