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河东区纪委通报10起典型问题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9-20 14: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9日讯 (记者付茜 实习生马笑) 近日,河东区纪委通报8起党员酒驾醉驾和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8起党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河东区汤头街道北尤庄村党员李玉伟酒后驾驶问题。2018年9月,河东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李玉伟开除党籍处分。

八湖镇星移庄村党员李绍星醉酒驾驶问题。2018年9月,河东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李绍星开除党籍处分。

九曲街道郁九曲社区郁有猛醉酒驾驶问题。2018年9月,河东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郁有猛开除党籍处分。

郑旺镇张埠子村党员王嗣清醉酒驾驶问题。2018年9月,河东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王嗣清开除党籍处分。

临沂市远通锻造有限公司党员龚志坤醉酒驾驶问题。2018年9月,河东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龚志坤开除党籍处分。

汤河镇大坊坞村党员诸葛绪山醉酒驾驶问题。2018年9月,河东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诸葛绪山开除党籍处分。

临空经济区(河东经济开发区)王于埠社区党员彭善林醉酒驾驶问题。2018年9月,河东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彭善林开除党籍处分。

太平街道东南白塔村党员王传德醉酒驾驶问题。2018年1月,河东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王传德开除党籍处分。

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八湖镇坊上村党支部原书记李恩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2018年8月,河东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李恩建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太平街道徐太平村党支部原书记徐明强违规接受宴请等问题。2018年8月,河东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徐明强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新闻推荐

合安高铁桐城南制梁场完成预制任务

9月14日,合安高铁桐城南制梁场最后一榀箱梁浇筑完成,标志着桐城南制梁场474榀箱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成为合安高铁全线第...

桐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桐城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东区纪委通报10起典型问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