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桐城 > 正文

晚上入室盗窃碰到报警器 男子弃车而逃第二天投案自首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4-18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程寅生高敏记者张培农)近日,桐城市一男子晚上驾车到双港镇汪氏祠堂入室盗窃,不想触发了功德箱报警器,被周边群众发现。

4月1日晚,桐城市公安局双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长枫村汪氏祠堂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初步了解,盗窃嫌疑人通过技术手段打开汪氏祠堂大门挂锁,欲盗取祠堂内功德箱财物,不慎触发功德箱报警器。事发后,周边群众及时发现,将盗窃嫌疑人堵在祠堂内部。慌乱之中,嫌疑人从祠堂院内翻墙逃离,现场遗留黑色小汽车一辆。双港派出所民警初步断定嫌疑人为魏某某。

事发后,魏某某迫于公安机关压力,于4月8日上午主动到双港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经桐城市公安局批准,对魏某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龙眠街道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本报讯4月11日,记者来到桐城市龙眠街道办事处黄燕村,在该村新建的文化广场上,看到了一番热闹的景象:有的村民在绳子,有的...

桐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桐城,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晚上入室盗窃碰到报警器 男子弃车而逃第二天投案自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