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桐城 > 正文

桐城法院一审开庭审理5人涉恶犯罪集团案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8-07 1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3日,被告人江某某等5人涉恶犯罪集团案在桐城市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检察机关指控,以被告人江某某、崔某某、王某某为首,被告人伍某、范某某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长期居住宾馆,无正当职业,经常出入KTV、饭店等高消费场所,形成较稳定的组织结构。该恶势力犯罪集团逞凶斗狠、酗酒闹事、随意殴打他人,以暴力、胁迫等手段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其中,聚众斗殴犯罪事实1起,寻衅滋事犯罪事实7起。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江某某、崔某某、王某某的行为应以聚众斗殴罪和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伍某、范某某的行为应以聚众斗殴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江某某等5人为共同实施犯罪而组成的较固定的犯罪组织是犯罪集团,其中被告人江某某、崔某某、王某某是恶势力犯罪集团的首要分子、纠集者,应按照集团所犯的全部罪行处罚。

庭审中,合议庭对被告人江某某等人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公诉机关就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向法庭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就定罪量刑的证据、事实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法庭辩论。由于案情重大复杂,法庭决定择期宣告判决。(记者 周国庆 通讯员 赵文生)

新闻推荐

范岗镇文化惠民孕文明

本报讯近年来,桐城市范岗镇大力实施文化民生工程,突出文化惠民,引领培育文明乡风。该镇不断加大文化设施建设投入。全镇...

桐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桐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桐城法院一审开庭审理5人涉恶犯罪集团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