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望江新闻 > 正文

■ 美好社区你我共建 修路清渠打造宜居社区 龙圩区建设局联合各社区美化辖区环境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2-10 19:0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9日,在龙泉西里,施工人员利用挖掘机平整路面。 本报记者 纪荣兰摄

本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梁智清) “施工师傅,能不能把这一段路也顺便硬化了,大家平时都习惯在这条路进进出出。”12月8日上午,龙泉路西里三段的居民陈阿姨对正在现场施工平整路面的施工人员说。随后,在龙圩区城南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施工负责人和多名居民的协商下,一条原本没有纳入施工范围的小路也被硬化了,周围的居民不由得鼓起掌来。

据悉,龙泉路一带属于老旧城区,很多地方的道路还没硬化,一到下雨天就泥泞不堪,造成周边居民的出行不便。此前,有些居民在建房子的时候,顺便把自己门前的一小段路硬化,从而形成了一条路上一段硬化一段未硬化的现象。

而这次在城南社区范围内施工硬化的道路共有3条:龙泉路望江广场小路约60米,宽3米;龙泉路三段68号居民房对出一段长30米、宽5米的烂路;龙泉路三段5号至36号居民房对出长约25米、宽5米的烂路。

目前,龙泉路望江广场小路已经硬化完毕,其他两条道路正在施工阶段,施工方介绍,将在3个工作日左右完成路面硬化。

据悉,在开展创建“美好社区”活动中,龙圩区建设局作为龙圩区打造宜居社区的牵头单位,联合各社区不断整治美化辖区内的环境。据统计,目前已完成维修路面12处,共1100平方米;此外,还疏通排水渠、更换市政沙井盖等,共完成投资19万元。

新闻推荐

2018年元旦节前江东大道和东顺路主车道将实现通车

●本报记者李奎12月2日上午,记者从高坪区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为加快推进高坪城区江东大道和东顺路标美路改造进度,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施工,确保实现2018年元旦前主车道通车,缓...

望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望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美好社区你我共建 修路清渠打造宜居社区 龙圩区建设局联合各社区美化辖区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