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望江新闻 > 正文

老人被撞身亡 肇事者逃逸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2-12 1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红松郑长义卢向波)11月23日傍晩18时许,望江县赛口镇万全村一老人被车辆撞到,经120医生诊断老人已经死亡。然而,肇事者由于害怕承担高额赔偿和法律责任,肇事后没有停车抢救伤者,而是驾车逃离了现场,在得知公安交警正在四处调查,自知难逃法网,迫于法律的震慑,便主动投案自首。12月10日,记者从望江警方了解到,涉案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11月23日傍晩18时许,有群众报警称望江县赛口镇万全村一老人被车辆撞到,生命垂危,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望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经勘查,事故现场位于赛口镇万全村通往怀宁县的一条村村通公路上,一老人横躺在道路中间,经120医生诊断老人已经死亡,现场没有其他痕迹,走访中有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带篷的三轮车撞倒老人后向北逃逸。

望江交警大队立即启动了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预案,现场成立专案组,并联合辖区赛口派出所建立联动机制。专案组针对当地近期多处农田收割水稻,有做工人员驾驶三轮车往返于田间地头,事发时正值收工时间等情况,分析认为这类车辆有较大嫌疑并作为重点分三组展开调查,第一组在事故现场附近走访,收集线索;第二组排查沿途监控视频,查找可疑车辆;第三组在主要路口设卡和重点农户进行调查,排查经过事发现场的三轮车。当晚,出动警车5辆,警力23人,快速反应,果断出击,走村串户,在万全村附近进行拉网式排查。

当晚21时许,专案组接到电话,肇事者村民江某狗(男,62岁,望江县赛口镇人)在赛口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询问,当天江某狗在邻县怀宁县帮人收割稻谷,收工后驾驶自家的三轮电动车回家,傍晩18时许,途经事发地路上撞到路边一行人,由于害怕承担高额赔偿和法律责任,肇事后没有停车抢救伤者,而是驾车逃离了现场,在得知公安交警正在四处调查,自知难逃法网,迫于法律的震慑,便主动投案自首。至此,这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发生3小时后得以告破。

12月10日,涉案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重庆将规划保护96处工业遗产 提出文化展览、景观公园和创意产业等6种再利用模式

提出文化展览、景观公园和创意产业等6种再利用模式

望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望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被撞身亡 肇事者逃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