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望江新闻 > 正文

前9月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率达80%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0-1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培农)10月18日上午,记者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安庆市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程电子化,1-9月份,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率大幅提升,其中,市本级电子化率达到80%,望江县和宿松县超过70%。9月份,太湖、望江的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率达100%。

据介绍,为快速推进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工作,今年以来,市公管局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定期赴县(市)公管局、交易中心开展督查调研,掌握进度,了解困难,协调各县(市)政府督促解决问题。

今年以来,市公管局对各县(市)公管局、交易中心以及相关专业的评标评审专家进行了5次集中培训、7次现场培训,以提高工作人员操作水平。同时,在局门户网站和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开辟专栏进行在线培训,对专家、代理机构实行考核合格准入制度。

为强化技术保障,市公管局还安排技术服务人员驻点工作,现场指导软、硬件调试工作,确保系统稳定,随时解决突发性技术问题,保证全流程项目评标顺利进行。市公管局还根据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招标文件的时间节点,定期统计各县(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率,并定期通报至各县(市)政府,推进全流程电子化率稳步提升。

新闻推荐

望江启动“新时代 新望江”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征集

10月10日,“新时代新望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征集活动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桂治华出席策划会并讲话。...

望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望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9月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率达80%)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