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望江新闻 > 正文

向9名“按摩女”索取保护费 一男子领刑6个月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2-1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方立果周国庆)为满足不劳而获心理,又想逃脱法律制裁,一男子竟将犯罪的目光盯向了“按摩女”。7日,望江县人民检察院依法起诉一起敲诈勒索案件,被告人刘某某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千元。

刘某某系望江本地人,31岁,初中文化,身材魁梧、体型健硕,但平时游手好闲、贪图享受。终于有一天,刘某某想到了一条“生财”的法子。

2018年6月24日中午,刘某某来到望江县华阳镇大北门街甘某某经营的按摩店内,采取言语威胁的方式,向甘某某成功索取1200元“保护费”。初尝甜头的刘某某并没有就此收手,7月份又来到该店内索取“保护费”,由于甘某某不堪骚扰,此时已将按摩店转让给龚某某经营,刘某某采取同样的方式向龚某某强行索得钱款450元。

被害人的隐忍助涨了刘某某的胆量,仅半个多月时间,刘某某即以收取“保护费”为名,敲诈9名“按摩女”钱款达4750元。

刘某某被抓后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并退还全部赃款。据刘某某供述,他之所以专挑“失足女”下手,就是利用她们遇事不敢声张,更不敢报警的弱点,才能一次次得手。

检察官提醒,强索“保护费”等欺行霸市行为是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胆敢以身试法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同时也提醒生存在城市“灰色地带”的群体,要懂得洁身自好,做干净事、赚干净钱,不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在受到不法侵害时,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新闻推荐

望江 化纠纷维稳定

望江讯今年以来,望江县雷池乡做到依法化解信访案件,迄今无一例违规违法信访案件及民事转治安、转刑事案件。该乡建立健...

望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望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向9名“按摩女”索取保护费 一男子领刑6个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