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酒后驾车去处理违章 胆忒大! 暂扣驾驶证六个月 罚款1500元 驾驶证记12分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5-08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红松记者张培农)一男子竟酒后驾车到交警部门接受车辆违章处理,结果被细心交警发现其酒后驾车,受到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

5月5日下午2时50分,两名青年男子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来到望江县交警大队高士中队违法处理窗口处理车辆违章。在办理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其中一名身着白色衬衣的男子说话、举止行为亢奋,有酒驾嫌疑,通过进一步询问,男子承认中午喝了酒,但不承认开了车,说车是同行的一位着黑色T恤衫的青年开的。

为了查明事实真相,民警当即调取了安装在中队办公楼门口的监控视频,通过视频可以清晰地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驶进中队院子,车刚停稳,从副驾驶位置下来一名身着黑色T恤衫的年轻人,紧接着驾驶员位置下来一名身着白色衬衣青年,正是该车驾驶员本人。在事实证据面前,这名驾驶人员承认了当天中午喝了点酒,酒后邀请朋友一起开车来到高士中队处理车辆违章,本以为到交警中队来处理违章,交警是不会发现并检查他的,没想到在细心的交警面前还是栽了跟头。

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现场检测,驾驶人员童某某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57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望江交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童某某处以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酒后开车。

新闻推荐

的姐遭遇男乘客持刀猥亵 将车开进加油站后方脱险

本报消息记者任祥斌通讯员陶思惠报道出租车女司机搭载陈某某从望江县前往安庆市,途中遭陈某某猥亵,安庆市大观区检察院以猥...

望江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望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驾车去处理违章 胆忒大! 暂扣驾驶证六个月 罚款1500元 驾驶证记12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