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悄悄告诉你!为什么选择千里江城?

来源:南充晚报 2019-11-08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南充购房者来说,一直有个疑惑,蓝润·千里江城到底好不好?2019年还没买房的你, 不妨跟笔者来看看,购房选择千里江城的理由。

南充明珠蓝润·千里江城由250亩江湾、99亩江院、222亩江畔以及两块新地块,总计5块地块构成,产品涵盖瞰江高层、望江洋房、临江别墅、御江合院、滨江商业等,成就南充墅居生活蓝本,都市繁华生活由此展开。

私藏15公里嘉陵江风光(文中的江指嘉陵江, 蓝润城项目距离嘉陵江直线距离约为150米),凭栏远眺,浩瀚江景尽收眼底,微闭双眼,江风拂面,聆听浪涛声声入耳,临水而居,置身山水之间品大自然之美,山水如画,居享皆安逸。三大公园环绕周围,自然绿意、鲜氧生活、宜居城邦。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学校与之为邻,教育资源丰富。

蓝润城项目自带约23万平方米滨江商业, 约2839平方米品牌影院以及咖啡书吧,长街窄巷,古典与现代交织,舒享繁华的都市生活,纵享午后的轻慢时光。

在蓝润·千里江城,不仅可以享受城市的璀璨繁华, 也享有着城市少有的江山美景,学校、商场、购物、休闲,应有尽有,滨江生活蓝图就此展开。

张定茂 广告

新闻推荐

送学上门

当前,东区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走基层、进家门、讲故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

望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望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古诗词里悲秋浓2019-10-21 10:12
猜你喜欢:
评论:(悄悄告诉你!为什么选择千里江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