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望江欲打造“移动厢房”之乡 行业带动5万多工人就业 年营收过百亿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1-02 03: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乔剑 范松华) 从无人问津的边缘产业,到全国各地企业一千余家、带动家乡5万多工人就业的产业链群,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移动房行业已成为望江人在全国创业的一块金字招牌。2019年12月29日,为了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做大做强移动房行业,中国望江首届移动房行业高峰论坛在安徽省望江县举行。

本次论坛由望江(全国)移动房行业协会主办,当天参会企业300多家,移动房行业上下游产业供应链企业代表和各商会代表800余人云集望江。高峰论坛上,与会嘉宾根据近年来移动房行业的发展状况,就行业内的产品创新研发、发展和出路、投融资渠道、商学院建立、营销技巧等话题展开广泛交流。还对在移动房行业内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了“特殊贡献奖项”“产业发展贡献奖”“行业领军人物”“十大功勋奖”“十大风云人物”“十大杰出青年”等诸多奖项。

多年来,从幕后原材料加工,到移动房加工生产,再到面对客户销售,哪里有移动房哪里就有望江人奋斗的身影。在勤劳执着的望江人奋力拼搏下,望江移动房行业从一个无人问津的边缘产业,发展到今天企业一千余家、遍布全国各地,现已成为望江人在全国最大的产业链群之首。行业内望江籍从业精英5000余人,直接带动家乡5万多产业工人就业,年营收过百亿。

本次高峰论坛也是望江县招商交流活动的一个亮点,2019年12月30日,望江县委、县政府举行了望江移动房行业协会回乡投资考察座谈会,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与全国移动房行业企业家代表,围绕产业前景、物流和产业园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把移动房行业做大做强,在产业的引领下,将望江打造成为“全国移动厢房”之乡,带着回报家乡的情结,为家乡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贡献行业力量。

新闻推荐

为民服务展风采

望江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坚持“为民利民便民”的理念,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履职使命,在主题教育推动下,互联网+政务服务,“一站式”+...

望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望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观念一变家园美2019-11-28 07:01
评论:(望江欲打造“移动厢房”之乡 行业带动5万多工人就业 年营收过百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