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男子包装成“老总” 交友平台骗财骗色 弋江警方已为6名受害人挽回2万元损失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5-14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如果不是从弋江警方处听取了这一案件的始末,记者难以相信,28岁的小伙子不想着凭劳动生活,而是将自己包装成“大老板”,在多个交友平台上撒下诱饵,声称愿意高价包养女子,而有些女子好逸恶劳爱慕虚荣还信以为真,落入陷阱,被骗色骗财才恍然醒悟。5月13日,记者获悉,弋江警方成功破获冒充“工程老总”以支付高额包养费为由骗财骗色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仲某,为6名受害人挽回2万元损失。

今年4月上旬,弋江区市民李小姐报警称她在交友平台上认识了一名男子,结果被骗了。弋江警方及时介入,民警进一步了解反复劝说后,李小姐不再羞羞答答、欲言又止,述说了她上当受骗的经过。

原来收入跟不上高消费的李小姐一直想找个有钱的男朋友,而身边又遇不到这样的机会,便经常在一些交友平台上寻觅。不久前,她在某交友平台上结识了昵称为“予取予求”的男子。“予取予求”非常直白,自我介绍其是经营大工程的项目老总,打算以每月8万元的价格包养李小姐。在“予取予求”的巧舌如簧下,本来就抱着特定目的到交友平台的李小姐答应了,同意每个月陪他几次,互不干涉对方生活。两人很快便到约定的宾馆见面,发生关系后,“予取予求”以做生意急需资金垫付货款为由向李小姐借款1600元,然后就消失了,李小姐打算通过微信联系,结果发现已被其拉黑。

接到报警后,弋江警方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通过李小姐与犯罪嫌疑人的聊天记录,提供的相关转账流水,最终明确犯罪嫌疑人系安庆籍男子仲某。5月11日,弋江警方在辖区某单身公寓内将犯罪嫌疑人仲某抓获。经审讯,嫌疑人仲某今年28岁,安庆市望江县人,2016年因犯盗窃罪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被温州市鹿城区法院判处拘役10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案发前一直在芜湖打零工,因疫情期间失去收入来源,其在网上看到有男的通过和很多女孩谈恋爱的方式骗女孩子钱的新闻,突发奇想可以冒充老总利用女孩子的虚荣心骗钱骗色。

民警注意到,仲某一身西装手持名牌皮包,看起来挺帅气,在那些涉世未深又爱慕虚荣的年轻女孩面前自称是某工程项目老总,的确容易被相信。仲某交待,为了提高“成功率”,仲某在各大交友平台寻找年龄小、涉世未深且缺钱的女孩子。不久前,仲某在某交友平台上认识了李小姐并添加为微信好友,年龄尚小的李小姐没有经受住诱惑。李小姐见仲某西装革履,一身名牌装扮且长相帅气,符合自己心中“成功人士”的形象,不疑有他。

民警顺藤摸瓜,通过转账记录又找到了以高额包养为由被骗的其他5名受害女性。这些“美少女”多为20岁左右的年轻女性,最小的只有18岁,她们基本上涉世未深,比较单纯,总希望轻轻松松就能过上物质丰富的好日子,遇见包装得有头有脸的男性,很难认识其真面目而上当受骗。可最终均没有等来巨额“包养费”,反而被嫌疑人以工程资金链断裂、急需资金周转等各种理由骗财又骗色。

据了解,这些受害女性发现上当受骗后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报警,只好选择吃“哑巴亏”。目前,犯罪嫌疑人仲某已被弋江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追赃挽损工作同步进行。警方提醒:广大女性在交友或择偶时,务必保持一份清醒,不要被花言巧语和表面优越的物质条件所蒙蔽,在适当的时候要学会说“不”。

记者 吴敏

图片来自网络

新闻推荐

卫生院长倒在抗疫岗位上被授安庆战“疫”好人称号

本报讯3月9日,安庆市文明委决定授予1423位同志安庆战“疫”好人称号,倒在抗疫岗位上的望江县雷池乡卫生院长童明昌是战“疫...

望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望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望江 不负众望2020-04-30 10:07
猜你喜欢:
光伏电站助脱贫2020-03-13 09:01
评论:(男子包装成“老总” 交友平台骗财骗色 弋江警方已为6名受害人挽回2万元损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