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骗子冒充“霸道总裁”六名女子“人财两空”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5-14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身着西装,手挎名牌皮包,自称某工程项目老总,利用无知少女们爱慕虚荣的心理,把自己包装成“霸道总裁”骗财骗色。近日,芜湖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冒充老总以支付高额包养费为由骗财骗色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仲某,为6名受害人挽回2万元损失。

4月上旬,芜湖市弋江警方接到辖区居民李小姐的报警,称其在某交友平台认识昵称为“予取予求”的男子,对方自称为某工程项目老总,欲以每月8万元的费用“包养”自己。双方在宾馆见面后,男子以生意上急需资金垫付货款为由,骗走李小姐1600元钱后将其拉黑删除。李小姐这才发现自己被骗财骗色,于是选择报警。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通过李小姐与犯罪嫌疑人的聊天记录,提供的相关转账流水,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系安庆籍男子仲某。5月11日,弋江警方在辖区某单身公寓内将犯罪嫌疑人仲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仲某今年28岁,安庆望江县人,2016年因犯盗窃罪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被温州市鹿城区法院判处拘役10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仲某案发前一直在芜湖打零工,因疫情期间失去收入来源。他在网上看到有男的通过和很多女孩谈恋爱骗钱的新闻,突发奇想冒充老总利用女孩子的虚荣心骗钱骗色。为了提高“成功率”,仲某在各大交友平台寻找年龄小、涉世未深且缺钱的女孩子。

不久前,仲某在某交友平台上认识了李小姐并添加对方为微信好友,主动向对方介绍自己是在江苏搞工程的老板,可以以8万元每月的价格“包养”李小姐。年龄尚小的李小姐没有禁住诱惑,双方约定在某宾馆见面。见面时,李小姐见仲某西装革履,一身名牌装扮且长相帅气,心中不疑有他。双方发生关系后,仲某以做生意急需资金垫付货款为由,向李小姐借款1600元,后仲某将其拉黑删除。

民警顺藤摸瓜,通过转账记录又找到了同样被骗的其他5名受害女性。这些人多为20岁左右的年轻女性,最小的只有18岁。她们涉世未深,遇见看似有头有脸的男性,便轻信其“包养”的花言巧语。可她们最终没有等来巨额“包养费”,反而被“霸道总裁”以工程资金链断裂、急需资金周转等各种理由骗财骗色。这些受害女性发现上当后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报警,只好选择吃“哑巴亏”。

目前,犯罪嫌疑人仲某已被弋江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追赃挽损工作同步进行。

任佳张宁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孙芮

新闻推荐

扶贫超市开张了

3月14日,安庆市天鲜配“龙华扶贫超市”在宜秀区龙华村热闹开张。龙华村残疾人孙长发、聂二霞夫妇一边忙着农副产品入账一...

望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望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光伏电站助脱贫2020-03-13 09:01
评论:(骗子冒充“霸道总裁”六名女子“人财两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