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酷暑不停工 建设在加快

来源:太湖周刊 2020-08-21 09:23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S246太湖至望江公路太湖段改建工程努力克服炎热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工程既定时间表,科学安排人员机械进场作业,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关,全力有序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在S246新仓段某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队主动避开每日高温时段,安排数台挖掘机、渣土车加紧对路面土方进行搬运平整,并对污水管道进行清淤。

S246土方三队班组负责人李正说:“现在挖掘机有四台,施工人员大概是15人,现在每天安排机械人工加班加点赶工期,抓紧把连接线打通,方便高铁站周边(车辆)正常通行。”

记者从项目指挥部获悉,现阶段S246工程按照当前高温天气特点,制定了早间提前开工,下午延迟上岗,夜间人休机不修的作息制度保障施工进度。目前进场的主要劳务班组有10个,路基施工全面启动,项目内的三座桥梁以及小型结构物班组也已开始施工。此外,为提升项目建设效率,工程还安排了90型和50型混凝土拌合站及配套设施各一套,施工人员总计330余人,全力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融媒记者吴光磊苏勇)

新闻推荐

古稀老人冲到抗洪第一线

本报讯7月14日上午,在望江县华阳闸附近一处堤坝上,一群村民正在准备抗洪物资。他们一部分人在岸上将沙土和石子进行打包,一...

望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望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酷暑不停工 建设在加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