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岳西新闻 > 正文

男童突发昏迷 交警飞驰送医

来源:合肥晚报 2017-10-20 04:03   https://www.yybnet.net/

5岁男童突发疾病街头昏迷,巡控交警路闻求助,一路飞驰,原本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仅仅用时8分钟就赶到了医院,帮助孩子转危为安。10月18日下午,望江西路与岳西路交口发生了这么感人一幕。

据介绍,当日14时20分左右,交警蜀山大队巡控民警孙照卿和彭言华在望江西路巡逻至岳西路交口时,发现一位女子抱着一个孩子大声求助,民警随即下车查看。经过简单询问,民警了解到女子怀中的孩子突发疾病昏迷,随即拨打了120求助。在等待救援人员赶到的间隙,民警与周围的热心人一同安慰孩子的母亲,并对孩子进行简单的施救。

经过七八分钟的紧急处理,孩子的情况终于有了些许好转,而此时救援人员与车辆还没有到达现场。在征求孩子亲属的意见后,民警决定亲自开车送孩子到医院,随即赶紧安排母子俩坐上警车,一路往安医附院飞驰而去。在车上,为了防止孩子病情加重,民警不停地搓揉孩子的小脚。此时,距离发现这对母子,时间刚刚过去10分钟。

仅仅用了8分钟的时间,民警就跑完了原本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14时38分,警车稳稳停在安医附院急诊室门前。民警怀抱着孩子飞快冲入急救室,在医生的照料下终于使其转危为安。

合交宣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王伟/文 高勇/图

新闻推荐

国家一级保护植物 银缕梅人工繁育喜获成功

日前,从岳西县林业局获悉,在该县黄尾镇实施的国家一级保护植物银缕梅扦插繁育、播种繁育、分糵繁育均获成功。其中,2013年和2015年扦插繁育的3个实验地块全面成活,65株扦插苗苗高均在1.3米左右;2015年...

岳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岳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打 稻 柳瑞林2017-10-18 12:48
评论:(男童突发昏迷 交警飞驰送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