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岳西新闻 > 正文

连续报道:合肥明年对28处占道电线杆全部迁改

来源:新安晚报 2017-11-30 08:59   https://www.yybnet.net/

前期报道:电线杆“霸占"路面 合肥拟统一迁改(图)

本报曾报道过的合肥占道电线杆明年将逐步被拔除和迁改。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委获悉,目前,该委已完成迁改方案初步设计,并上报市发改委审批,下一步将开展工程施工和监理招标工作,计划于明年对全市28处100基亟待迁改的占道电线杆全部移除。

针对合肥市多处电线杆占道的问题,市城乡建委及相关部门积极进行研究,计划对我市占道电线杆进行迁改。经前期全面摸排,市区现有亟待迁改占道电线杆共28处100基,根据初步方案,占道电线杆将通过入地或架空的方式完成迁改,并遵循“先重点后一般、分先后逐步实施"的原则,首要处置安全隐患较大的占道电线杆。迁改工作计划2018年初动工,2018年年底前完工。

据介绍,合肥35kV及以上高压输电线路占道改造工程主要位于高新区、新站区和瑶海区3个区,涉及路段包括长江西路、前岭路、河东路与新安江路。具体位置如下:

高新区涉及路段包括创新大道与金桂路段、玉兰大道沿线及香樟大道路段、摘星路与云飞路交口路段。

瑶海区涉及路段包括寿春路段、来安路与泗州路段、明皇路与长临路段、临泉路第二小学路段。

经开区涉及路段包括繁华大道(金寨路-莲花路)段、芙蓉路(松谷路-宝塔路)段、北海路与天都路段。

蜀山区涉及路段包括清溪路(西一环-洪桥路)段、陈村路与淠河路段、贵池路(岳西路-潜山路)段。

庐阳区涉及路段包括凤台路、龙潭桥路路段、沿河路、蒙城路、义井路、亳州路桥。

新站区涉及路段包括新蚌埠路与沱河路交口、萧城路、物流大道、当涂路。

包河区涉及路段包括绩溪路、三河路及望湖中路。

合建宣 记者 伍静

新闻推荐

店前镇移风易俗推动脱贫攻坚

本报讯为弘扬文明健康的时代新风,遏制婚丧喜庆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盲目攀比等不良风气,近年来,岳西县店前镇把移风易俗作为脱贫攻坚中的重要内容,对农村红白事进行规范,倡导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新规,采取...

岳西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连续报道:合肥明年对28处占道电线杆全部迁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