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岳西新闻 > 正文

安徽18家4A景区仅4家通过复核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2 11:5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近期对2011年获评的18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五年期满评定性复核,通过复核景区仅4家。

据了解,2011年,该省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共18家。经该省景评委组织专家暗访,仅六安市悠然南山度假区、东石笋景区、岳西天峡景区、李鸿章故居4家4A级旅游景区能够坚持对标《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管理和服务水平。

通报指出,未予通过复核的14家景区,主要存在旅游厕所革命滞后、旅游基础设施不足、导览系统残缺、接待设施和服务功能不配套、资源保护和安全管理措施不到位等问题。

该省景评委给予宿松县石莲洞旅游景区、怀宁孔雀东南飞旅游景区、徽杭古道景区、南岳山景区、横排头景区、宣酒文化园、淮南龙湖景区、秋浦河景区、六安临淮岗景区共9家4A级旅游景区严重警告,限期6个月整改;给予黄山醉温泉风景区、六安燕子河大峡谷、芜湖大浦乡村世界、池州蓬莱仙洞景区、合肥三十岗生态农业旅游景区共5家4A级旅游景区警告,限期6个月整改。

另据了解,该省景评委将于明年5月再次组织复核,对整改不积极、不彻底、不到位的旅游景区,将视情给予降级和取消等级处理。 (新华网)

新闻推荐

岳西一女子被残忍杀害抛尸水塘 嫌疑人抢劫败露杀人灭口

本报讯(王云峰卢向波)11月22日凌晨,岳西县五河镇五河村门湾组发生一起恶性命案,一名女子被人残忍杀害尸体还被分尸处理。12月3日15时许,杀害女子的重大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太湖县被成功抓获。12月4日,记...

岳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18家4A景区仅4家通过复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