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岳西 > 正文

安徽省公布24处2019版避暑旅游目的地 最凉快的地方夏季平均体感温度仅22.2℃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7-16 00:39   https://www.yybnet.net/

三伏天就该有三伏天的样子。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增强,今年罕见的“凉夏”天气逐渐收官,炎热的天气很快就要到来。7月15日,省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发布潜山市天柱山镇等24处2019年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 

清凉古南岳 避暑天柱山 24.4℃

天柱山镇位于天柱山风景区内,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夏季体感温度24.4℃,人体感觉极为舒适。全镇森林覆盖率71.07%,全年大部分时间空气质量优良,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区潜水河贯穿而过,是休闲康养的绝佳之所。

遍地映山红 最美大观园 22.76℃

映山红大观园景区位于岳西县城郊鹫峰山北麓,森林茂密,气候宜人,夏季7、8月平均气温20.4℃~24.5℃,体感温度22.76℃,人体感觉极为舒适,是当之无愧的避暑天堂。映山红大观园景区及其周边森林覆盖率高达97%以上,负氧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3000~4000个,林区内有香獐、白冠长尾雉等10多种珍稀动物在这里栖息,银缕梅、都枝杜鹃等30余种保护植物在这里生长。

安徽川藏线入口 宁国青龙乡美景 25.7℃

青龙乡位于宁国市西部,是惊奇秀丽安徽“川藏线”东起入口。青龙乡年均气温17.0℃,雨水充沛,气候温和,夏季体感温度25.7℃,人体感觉舒适。青龙乡地形地貌以丘陵为主,四周环山,森林覆盖率高达88%。境内有森林18万亩,毛竹4.2万亩,有华东毛竹之乡的称号,负氧离子浓度常年在每立方厘米2000~3000个。

绿色自然博物院 安徽石台牯牛降 25.7℃

安徽省石台县牯牛降景区,总面积6700公顷,为亚热带湿润气候,夏季体感温度在25.7℃,人体感觉舒适。森林覆盖率达到97.96%,负氧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5000个,具有很好的康养作用。

山间读书堂 祛暑月亮湾 26.6℃

中国月亮湾作家村地处皖西大别山区腹地,依托原淮海机械厂遗留下的厂房等建筑物,结合大别山区特有的生态资源、自然环境、历史文化,建成回归自然享受慢生活的避暑胜地。景区所处的霍山县平均海拔280米,夏季体感温度26.6摄氏度,人体感觉较舒适。当地天然山泉水呈天然弱碱性,对人体有益。作家村周围植被丰富,物种众多,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空气质量为优,负氧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2000~3000个。

东方小瑞士 醉美三阳镇 24.5℃

三阳镇位于安徽歙县境内,地处皖浙交界处,坐落于美丽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清凉峰脚下,被著名文学家郁达夫、林语堂喻为“东方小瑞士”。三阳镇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量充沛,夏季体感温度24.5℃,人体感觉极为舒适。海拔512米,森林覆盖率高达90%,负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5300个。

千年古村落 绩溪瀛洲镇 25.5℃

瀛洲镇位于绩溪县东南部,距县城8公里,环境优美,具有浓郁的徽文化特色及旅游景观特色。当地夏季体感温度25.5℃,人体感觉舒适。瀛洲镇最高峰龙须山海拔1048米,森林资源极为丰富,森林面积6500公顷,森林覆盖率74.5%,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4000个。

红色请水寨 避暑大别山 22.8℃

请水寨位于安庆岳西县境内,当地气候温润宜人,盛夏季节体感温度仅22.8℃,人体感觉极为舒适。请水寨景区周边森林覆盖率 95%以上,植被完好,负氧离子浓度达每立方厘米3000~4000个。大别山请水寨生态旅游景区,依托大别山革命老区请水寨暴动纪念地,结合当地丰富旅游资源,打造集爱国主义教育、自然观光、山居度假、亲子体验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奇俊天子峰 多彩明堂山 23.36℃

明堂山景区位于大别山腹地安徽省岳西县境内。明堂山所属岳西县属北亚热带湿润性季风气候区,小气候差异大。明堂山最高峰海拔1563米,山中群瀑争流清凉无比,即使盛夏季节也是凉风习习,体感温度23.36℃,人体感觉极为舒适。景区内森林覆盖率极高,负氧离子浓度达每立方厘米3000~4000个,局部超过20000个,适宜康养度假。

安徽长寿村 石台仙寓山 25.8℃

安徽仙寓山景区位于石台县境内,四季分明,高山林立,是显著的山地气候特征,当地夏季体感温度25.8℃,人体感觉舒适。景区内古树遍布,峡谷幽深,森林覆盖率达84.5%,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5000个。当地土壤、水系、植被中富含易被人体吸收的硒元素,村中80岁高龄的老人占12%,是名副其实的长寿村。

山中景色秀 避暑主簿镇 22.2℃

岳西县主簿镇地处大别山腹地,距县城34公里,早在西周时期,境内的古井园就有人类居住的痕迹。全镇平均海拔800米,是一个典型的山多田少、高寒山区乡镇,夏季体感温度仅为22.2℃,人体感觉极为舒适,非常适宜避暑度假。

撷翠黄山脚 寻幽姚村乡 25.8℃

姚村乡位于宣城郎溪县南部,属湿润性季风气候,气候湿润温和,夏季体感温度25.8℃,人体感觉舒适。姚村乡属黄山余脉,境内海拔 200~500 米,植被茂盛,环境清幽,森林覆盖率达 78%,负氧离子浓度平均达到每立方厘米3000个,适宜康养度假、悠闲旅行。

三府汇集处 清凉宏潭乡 26.1℃

宏潭乡位于世界著名旅游胜地黄山景区,世界文化遗产西递、宏村西北部,当地呈喀斯特地貌特征,峰峦叠翠,飞泉流瀑。宏潭乡地域性小气候突出,夏季体感温度在26.1℃,人体感觉舒适。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6.7%,森林覆盖率为89.6%,水质达标率为100%。

寻幽黄崖大峡谷 探险慈云古溶洞 25.5℃

醉山野景区位于石台县境内,景区由黄崖大峡谷和慈云古溶洞等多个景点组成。当地夏季体感温度25.5℃,人体感觉舒适。景区内植被覆盖率高达95%,大大小小的瀑布共30多处,行走其中凉爽舒适。而慈云古溶洞更是冬暖夏凉,夏日最高温度不超过24℃。

湖光山色相辉映 风光秀丽狸桥镇 26℃

安徽省宣城市狸桥镇位于宣州区东北部,处于皖、苏两省交界处,距离市区40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当地夏季体感温度26℃,人体感觉舒适,加上充沛的降水,夏季尤感凉爽。

江北第一洞 探险凤阳山 25.2℃

凤阳山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凤阳县南部,为大别山余脉,总面积达55平方公里。区内夏季体感温度25.2℃,比城市内低5~8℃,人体感觉舒适。空气中含有丰富的负离子,有强身健体的作用。

百年官庄镇 避暑新家园 24.4℃

官庄镇位于安庆市潜山市境内,省级金紫山森林公园坐落境内,与板仓自然保护区、舒城万佛山森林公园紧紧相邻。全镇平均海拔600多米,夏季体感温度24.4℃。镇内林木繁茂,涧流飞泻,植物资源颇丰,避暑气候条件优越。

避暑华东西双版纳 寻幽皇甫森林公园 25.4℃

皇甫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滁州市西郊38公里处,因南唐大将皇甫晖在此屯兵而得名。森林公园总面积13.4万亩,森林覆盖率96.1%,境内最高峰北将军岭海拔399.2米,素有华东西双版纳之称。当地为亚热带北缘湿润季风气候,温和湿润。景区内体感温度为25.4℃,成为游人避暑疗养的极佳场所。

八公里漂流 霍山大峡谷景区 25.7℃

霍山大峡谷漂流景区,位于安徽省霍山县境内,距大别山主峰白马尖50公里,属大别山北坡。霍山大峡谷景区夏季体感温度在25.7℃,人体感觉舒适。景区有万亩竹海四季常绿,进入景区如置身竹海之中,森林覆盖率高达93%,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3000个以上,宜于人类康体疗养。

别有天地 避暑霭里 26℃

南陵县烟墩镇霭里村位于芜湖、宣城、池州三市交界之处。这里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夏季体感温度为26℃,人体感觉舒适。森林覆盖面积高达87%,保存着地球北纬31°最为完好的原始次生林,负氧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3000~4000个,漫步林间微风习习,夏季尤感凉爽,是华东地区不可多得的原生态景区和养生福地。

江北小九华 庐江冶父山 25.7℃

庐江县冶父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庐江县城郊,距庐江县城东约9公里。相传这里曾经是著名铸剑师欧冶子铸剑之处。冶父山镇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夏季体感温度在25.7℃,人体感觉舒适。景区内森林覆盖率高,负氧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2000个左右,树林繁茂,清泉四出,其中彀壶泉、双眼泉最为出名。

江滨小黄山 芜湖马仁奇峰 26.7℃

马仁奇峰旅游景区位于长江南岸的铜陵、南陵、繁昌三县交界处,居皖南旅游带中部,风景奇特,文化底蕴深厚。景区在中国气候区划中属于北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夏季体感温度在26.7℃,人体感觉舒适。景区面积7.12平方公里,最高海拔316米,空气负氧离子含量平均值达每立方厘米3500个。

依山傍水白鹭岛 26.3℃

滁州白鹭岛国际生态旅游度假村拥有4万亩方圆山林,4000亩水库资源。依山傍水,山风悠悠,阳光明媚,气候宜人。当地夏季体感温度26.3℃,人体感觉较舒适。度假区内森林覆盖面积达到90%以上,空气清新洁净。

魅力山镇 美丽桥头集 27℃

桥头集镇地处肥东县东南部,东望巢湖,南滨长临,西邻撮镇,北接店埠,素有“魅力山镇”之美誉。桥头集镇地处中纬度地区,为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夏天体感温度27℃,人体感觉较舒适。当地植被丰富,风力适中,行走林间体感清凉。

岳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公布24处2019版避暑旅游目的地 最凉快的地方夏季平均体感温度仅22.2℃)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