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岳西 > 正文

二十四乡 深闺处 享清凉 省气象台发布安徽省避暑旅游目的地资源分析报告 今年共有24个乡镇成功入选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7-16 02:14   https://www.yybnet.net/

7月15日,由中国天气网、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安徽省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寻找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举办。活动立足气候旅游资源的评价与论证,通过发掘优质的避暑旅游资源,打造一批以避暑为内容的旅游目的地,丰富安徽省生态旅游内容,带动当地绿色经济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安徽省共有包括天柱山镇、宁国青龙乡、歙县三阳镇等24个乡镇(村)入选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这些地方的夏季体感温度基本都在22~27℃之间,森林覆盖率高,空气质量优良,风景秀丽。

霍山大峡谷漂流景区

距大别山主峰白马尖50公里,夏季体感温度在25.7℃,景区有万亩竹海四季常绿。

霍山月亮湾作家村

地处皖西大别山区腹地。夏季体感温度26.6摄氏度,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

岳西映山红大观园

位于岳西县城郊鹫峰山北麓,森林茂密,气候宜人,夏季体感温度22.76℃。

天柱山镇

天柱山镇位于天柱山风景区内,夏季体感温度24.4℃。全镇森林覆盖率71.07%。

肥东桥头集镇

地处肥东县东南部,夏天体感温度27℃,当地植被丰富,全镇有山林面积5万多亩。

潜山官庄镇

位于安庆市潜山市境内,夏季体感温度24.4℃,镇内林木繁茂,涧流飞泻,植物资源颇丰。

岳西明堂山景区

位于岳西县境内,山中群瀑争流清凉无比,体感温度23.36℃,景区内森林覆盖率极高。

岳西请水寨

请水寨位于安庆岳西县境内,夏季体感温度仅22.8℃,周边森林覆盖率 95%以上。

滁州皇甫森林公园

皇甫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滁州市西郊,森林覆盖率96.1%。景区内体感温度为25.4℃。

石台牯牛降

石台县牯牛降景区,夏季体感温度在25.7℃,森林覆盖率达到97.96%。

石台仙寓山

仙寓山景区位于石台县境内,夏季体感温度25.8℃,森林覆盖率达84.5%。

黄山宏潭乡

宏潭乡位于黄山景区、西递宏村西北部,夏季体感温度26.1℃,森林覆盖率为89.6%。

石台醉山野景区

位于石台县境内,夏季体感温度25.5℃,景区内植被覆盖率高达95%。

岳西主簿镇

岳西县主簿镇地处大别山腹地,夏季体感温度仅为22.2℃,森林覆盖率达78%以上。

芜湖马仁奇峰

马仁奇峰旅游景区位于铜陵、南陵、繁昌三县交界处。夏季体感温度在26.7℃。

绩溪瀛洲镇

位于绩溪县东南部,夏季体感温度25.5℃,森林覆盖率74.5%。

凤阳山地质公园

位于凤阳县南部,夏季体感温度25.2℃,凤阳山有长江以北唯一发育良好的溶洞。

滁州白鹭岛

滁州白鹭岛国际生态旅游度假村夏季体感温度26.3℃,森林覆盖面积达到90%以上。

庐江冶父山国家森林公园

位于庐江县城郊,夏季体感温度在25.7℃,景区内森林覆盖率高。

宣城狸桥镇

位于宣州区东北部,处于皖苏两省交界处。夏季体感温度26℃。镇内山峦起伏,林木葱茏,南抱南漪湖。

郎溪姚村乡

姚村乡位于宣城郎溪县南部,夏季体感温度25.8℃,植被茂盛,环境清幽,森林覆盖率达 78%。

南陵霭里村

南陵烟墩镇霭里村位于芜湖宣城池州三市交界处。夏季体感温度为26℃,森林覆盖面积高达87%。

宁国青龙乡

青龙乡位于宁国市西部,是安徽“川藏线”东起入口。夏季体感温度25.7℃。森林覆盖率高达88%。

歙县三阳镇

位于歙县境内,地处皖浙交界处。夏季体感温度24.5℃,森林覆盖率高达90%。

通讯员 王兵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文

高汉印/整理 周继龙/图

岳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二十四乡 深闺处 享清凉 省气象台发布安徽省避暑旅游目的地资源分析报告 今年共有24个乡镇成功入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