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岳西 > 正文

安徽省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来源:安徽日报 2019-12-19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小雅 记者 史力) 伴随着强冷空气的影响,12月18日中午开始,安徽省合肥、六安等地出现降雪。预计未来一周安徽省将持续阴雨天气,部分地区还将有雪或雨夹雪。

18日中午,岳西县巍岭乡夹河村金榜组,雪花飞舞,很快地面、屋顶和山上覆盖了薄薄的积雪。合肥市区降雨至下午转雨夹雪或雪,雪花在高楼大厦间飘舞。据省气象部门观测,截至当天傍晚,六安和合肥部分地区出现了雨夹雪或小雪,淮河以南其他地区有小雨。当天合肥以北最低气温达到0℃~3℃,合肥以南4℃~7℃。

预计未来一周安徽省多阴雨天气。18日至19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大别山和皖南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雪。20日和24日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雨。未来一周总降水量:沿淮淮北地区1~10毫米;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20~40毫米,局部40~60毫米;其他地区10~20毫米。

具体预报为,19日白天江北阴天转多云,沿江江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皖南山区有雨夹雪或雪。夜里,江北多云,江南多云有时阴天。20日江北多云转阴天,江南阴天。沿淮淮河以南有小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雨量中等。21日淮北大部分地区和沿淮淮河以南有小雨。

新闻推荐

分类 ●遗失声明●

安徽商报国内统一刊号CN34-0044登报电话:0551-6299317213023008663(微信同号)全省发行,欢迎刊登遗失声明岳西县众达贸易有限...

岳西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倡导垃圾分类2019-11-22 12:04
猜你喜欢:
贫弱山乡重现活力2019-12-12 10:43
评论:(安徽省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