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岳西 > 正文

2019年查处各类违规经营案5683件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1-09 00:3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据统计,2019年合肥市运管处共查处各类道路运输违规经营案件5683件,其中非法客运案件2497起,出租汽车违规经营案件2038起。

新桥机场“黑头车”和“黄牛”少多了

2019年12月27日16点10分许,由机场公安、运管等部门联合行动小组执法人员在新桥机场出口道路附近检查时,发现当事人樊某某驾驶皖AZ00**别克银灰色商务车搭载3名乘客从合肥市新桥机场到南岗长安汽车厂,约定到达目的地当事人收取车费80元。因当事人现场无法提供《道路运输证》和其他有效证件,涉嫌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执法人员依法对皖AZ00**车辆实施暂扣。

2018年底,新桥机场客流量突破1000万人次,成功跻身“千万级机场俱乐部”。面对日益增长的客流量,“黑头车”及拉客“黄牛”一直存在。 2019年,经过长达5个月的努力,目前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到达厅出口的“黄牛”揽客、“非法营运”现象大为改观。

出租汽车拒载拼客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目前,火车站、高铁南站等地联合执法模式已形成规范化、制度化发展模式,新桥机场地面客运秩序联合整治、龙岗区域交通乱象联合整治等重点区域联合执法模式进一步完善,规范了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针对非法营运、异地营运、出租汽车拼客拒载等道路运输违规经营行为多发、高发的旅游集散地、地铁站口、大型商圈等重点区域,合肥市运管处通过调整执法重点、加大处罚力度等手段,加大对重点区域道路运输违规经营的执法检查力度。客运总站门前出租汽车拒载拼客、外籍出租汽车市区异地营运及东至、岳西等地非法客运班线等违规经营乱象得到有效遏制。

共查处各类道路运输违法案件5683件

此外,合肥市运管处不断丰富执法监管方式,通过路面稽查、执法约谈、行业通报、投诉处理、媒体曝光等多种举措,建立了多元的执法监管体系。2019年以来,市运管处对多家出租汽车企业、网约车企业、“两客一危”企业以及普货企业进行约谈,并及时将典型违法违规行为在全行业及媒体上进行通报,逐步建立道路运输行业“红黑榜”制度。

据统计,2019年,合肥市运管处共查处各类道路运输违法案件5683件,其中非法客运案件2497起,出租汽车违规经营案件2038起,客运违规经营案件191起,驾培违规经营案件486起,维修违规经营案件320起,货运违规经营案件143起。

新闻推荐

岳西县松波寺遗失法人印鉴章一枚,释惟启(34082800118170)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遗失声明本人徐祝(身份证号码:342426199202032411)不慎遗失安徽安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小赢贷后履约服务费收据一张,编号...

岳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贫弱山乡重现活力2019-12-12 10:43
评论:(2019年查处各类违规经营案5683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