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岳西 > 正文

汪时兵你在哪?家人在苦苦寻找你!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0-14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距离上一次见到儿子,已经有13年之久,岳西县河图镇皖源村73岁的村民刘翠娥心心念念的就是儿子能回家看看。

1988年2月2日,在刘翠娥和汪中美的期盼下,他们的儿子呱呱坠地。这个孩子承载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父母的疼爱中,这个叫汪时兵的男孩慢慢长大,但是与家的距离也越来越远。2007年,汪时兵未带身份证,离开家到福建务工,直至2014年,他才借亲戚手机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告诉父母过年回家。但是这个承诺并没有兑现,并且之后六年再无音信。

汪中美是汪时兵的父亲,今年71岁。去年,怕汪时兵回来没地方住,汪中美在家添置了一个大件——一张席梦思床。在翻新过的房子里,最亮堂的一间房中,安置了这张席梦思床,床上的被子都是新的,这是给汪时兵留的房间。汪中美虽不善于表达,但他对儿子的想念都融于他的行动中。

平日里,汪中美除了操持家里家外的活计,还要照顾身体不好的老伴。他告诉记者,刘翠娥经常趁他不注意离家,到路上拦住过往的车辆,向车主询问儿子的去向;有时又以为儿子回来去了姐姐家,走十几公里路去女儿家找儿子。路上车来车往,刘翠娥的人身安全问题令汪中美十分担忧,恨不得时时将她牵在手上。

汪菊红是汪时兵的二姐,现在承担起照顾父母的责任。她每隔两三天就要走十几公里的山路,回娘家看望父母。汪菊红感叹,在政策的帮扶下,父母的生活得以保障,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等到弟弟汪时兵回家。

汪菊红还向记者展示了刘翠娥的宝贝,一个装满衣服的密码箱。汪菊红说,这是弟弟离开家之前留下的,里面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十三年来完好如初。

汪菊红说:“汪时兵,你十三年没有回来了,现在家里父母年纪大了。不管你在外面忙得怎么样,钱多钱少,都要回来看看父母,他们等你回家过年。”

汪菊红已于10月9日在岳西县公安局白帽派出所报案,寻求警方帮助。她也曾通过短视频向社会各界求助,希望得到线索,早日找到汪时兵,一家人团聚。

读者如果有见到汪时兵的,也可以跟本报联系。

汪炅程暑炜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新闻推荐

在校女大学生登记器官捐献

本报讯来自岳西县毛尖山乡林河村、现就读于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的吴若雪,不仅多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每年定期参加无偿献...

岳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汪时兵你在哪?家人在苦苦寻找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