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新闻 靖西新闻 田阳新闻 田东新闻 平果新闻 德保新闻 那坡新闻 凌云新闻 乐业新闻 田林新闻 西林新闻 隆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德保新闻 > 正文

驾车走访贫困户不幸坠崖他的生命永远定格于33岁 事发德保县敬德镇一转弯乡道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1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看现场视频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文跃颜强)12月16日11时许,德保县敬德镇政府驻村扶贫干部黄志强在驾车下乡走访贫困户路上,在一弯道坠崖,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了解,12月16日上午10时许,德保县下着小雨,该县敬德镇团委书记、陇正村挂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黄志强驾驶自己的面包车下乡扶贫,行至敬德镇附近一路段时冲出路面,车辆撞开路边的防护水泥柱,翻下15米多高的山坡。事发路段为进村事故多发的转弯乡道。

事故发生后,德保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织县人民医院、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和敬德镇党委政府赶赴现场展开事故救援和处置工作。经各方合力救援,黄志强被抬出事故车辆,但因伤势过重,经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事发后,百色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人员慰问家属。目前,黄志强遗体已经送归故里,相关后事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从当地人士了解到,黄志强于今年3月挂任敬德镇陇正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一直以来,他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心扑在脱贫攻坚第一线。15日,他依然利用周末时间下乡走访贫困户。

据悉,12月19日是黄志强的儿子的百日之喜,然而,他却无法陪伴在妻儿身边了。一场车祸,将他年仅33岁的年华永远定格在扶贫路上。

新闻推荐

?洪岭上扎根梦□陆 杉

“?洪地险触云端,坡顶橘苗揽远山。”时节已步入深秋,?洪的风从雨帘里蹿出,带着天空的淡雅和土壤的浓郁,夹着霜露的微寒和...

德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驾车走访贫困户不幸坠崖他的生命永远定格于33岁 事发德保县敬德镇一转弯乡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