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新闻 靖西新闻 田阳新闻 田东新闻 平果新闻 德保新闻 那坡新闻 凌云新闻 乐业新闻 田林新闻 西林新闻 隆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德保新闻 > 正文

给力!德保警方春节不打烊 3天连续到案4名网逃人员

来源:百色新闻网 2019-02-21 18:06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德保公安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一名犯罪嫌疑人前来自首。

图为德保公安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百色新闻网德保2月21日讯(通讯员?李秋媛)德保警方充分利用新春佳节回乡大团圆的传统风俗习惯,采用家属劝导动员感化、多警种合作,跨地警务合作等多种方式持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打击整治力度,3日内连续到案处理4名网逃人员,充分体现了该局对逃避法律追究犯罪行为严厉打击的决心。

该局责任区刑警队办案民警对涉嫌寻衅滋事的在逃人员陆某(男,德保县城关镇人)家属开展了多次走访动员。2月15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逃人员陆某(男,德保县城关镇人)主动到德保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如实供认了其与梁某胤、黄某章等人,坐车前往马隘镇百矿集团工地皓腾夜宵店持钢管、砍刀殴打苏俊侃,致苏俊侃右手臂、左耳等部位受轻伤的犯罪事实。

2月16日,责任区刑警队根据前期的深入调查,掌握2016年因故意伤害网上在逃人员董某川(男,福建省福州市人)在福州市活动的情况后,立即赶赴福州,历时20多个小时,奔袭三千多公里,于2月16日下午在福建省福州市成功将在逃人员董某川抓捕归案。

2月16日,该局网安大队、龙光所经严密侦查,联合作战,掌握了涉嫌故意伤害的在逃人员钟某靠近期在龙光老家活动的情况。当天上午,办案民警迅速行动,将回家过春节的钟某成功抓获。

2月18日,该局足荣派出所为了尽快将涉嫌寻衅滋事罪的农某康抓获归案,该所民警主动出击,多次上门到农某康的家中对其亲属进行说服教育、开诚布公敦促其家属主动联系农某康,让其消除侥幸心理,放下思想包袱,主动投案自首,争取法律的宽大处理。当天下午,农某康主动来到足荣派出所投案自首,主动交代了犯罪事实。

目前,陆某、董某川、钟某靠、农某康等人已被gai?局依法羁押在德保县看守所,案件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新闻推荐

德保:扶贫车间办到家门口

本报记者周映通讯员谢鸿宏刚刚过去的2018年,对德保县敬德镇驮信村陇许屯的壮族村民黎兰周来说,天大的喜事就是一家四口搬进...

德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给力!德保警方春节不打烊 3天连续到案4名网逃人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