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靖西 > 正文

靖西市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46.5亿元

来源:右江日报 2019-09-26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靖西讯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候,9月25日,靖西市2019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该市体育公园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常委、靖西市委书记钟恒钦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竣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竣工的体育公园、碧桂园、东盟五洲边贸城、靖西外国语实验学校一期、第九小学和第六中学等1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6.5亿元。其中,竣工项目6个,开工项目10个,特别是新开工的乒乓主题体育公园,投资额达11.5亿元,规划占地540亩,总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项目建设体育场、游泳馆、全民健身中心等一流体育文化设施,未来将成为靖西市民健身的主要场所,这一民生工程有助于提升靖西城市品位,也是该市践行为民初心的重要体现。

钟恒钦表示,重大项目的开竣工,是靖西市主动对接服务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全面提升靖西承载能力和区域竞争力的必然要求,更是全市上下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及相关部门热情服务的成功典范。钟恒钦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践行为民谋福祉的初心,大力弘扬“定下来的事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优质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赵福播陆强

新闻推荐

大学校园该不该有围墙?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新校区不建围墙一事引发关注。该校校长王树国表示:为了学术,在一个校园里不要让无形的围墙把自己给圈...

靖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靖西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枕着圆月轻轻入眠2019-09-12 09:21
评论:(靖西市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46.5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