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靖西 > 正文

古龙山大峡谷加入南国早报景区旅游联盟 春节期间 去古龙山玩四季漂流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15 13:49   https://www.yybnet.net/

联盟资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秦桂媛)2020年新年伊始,南国早报景区旅游联盟再添新成员:经审核,古龙山大峡谷正式加入景区联盟。

据介绍,古龙山大峡谷位于靖西市湖润镇,峡谷全长7.8公里,占地约17平方公里,集峡谷山水之灵气,汇暗河溶洞之精华,四个峡谷之间的河流及三个地下暗河溶洞相通,形成“四峡三洞”连通的世界级奇观。从南宁出发高速直达,车程约3.5小时,距离德天瀑布30公里。它是中央电视台《地理中国》特别介绍景区,桂西南必游景点,广西醉美网红打卡地。

古龙山大峡谷是一个四季都能漂流、老人小孩都适合游玩的的国家4A级景区,游客乘坐皮筏艇一路漂流,仿佛经历了“昼夜更替”。鼠年春节期间,带上老人孩子去古龙山大峡谷来一次漂流,穿越景区里的三峡二洞,体验“三天两夜,昼夜更替”的奇妙,是不错的选择。

在这里,游客还可从以下三个方面与景区全方面进行亲密接触。

看峡谷瀑布:游客可零距离触摸单级落差128米、宽70多米的古龙大瀑布,领略12个美如画卷的瀑布群景观。

探暗河溶洞:古老神秘的暗河溶洞全长1180米,游客可伴随缓缓的河流体验地心之旅。沿途可观赏金龙吐珠、鲤鱼喷玉、功夫童子尿等绝世美景,感受大自然的神秘魅力。

玩四季漂流:这是一个四季能漂、老人小孩都能玩的项目,坐上皮筏艇,即可体验“三天两夜,昼夜更替”的奇妙,漂流一次,回味一生。

此外,景区还有浓厚的壮民族传统节日习俗,春节选择到这里游玩,即可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新春。

新闻推荐

援建四所的日子

援建四所的日子是美丽的褚红色的泥土山水甲天下神奇的红树林德天瀑布和十万大山玫红花朵的三角梅亭亭如盖的百年榕树银滩...

靖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靖西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龙山大峡谷加入南国早报景区旅游联盟 春节期间 去古龙山玩四季漂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