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靖西 > 正文

右医附院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抗疫事迹分享交流会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7-19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广欢)7月15日晚,右医附院举办2020年医德医风系列活动之“致敬最美逆行者”抗疫事迹分享交流会(医师篇)。该院全体援鄂医师、临床医技科室医护人员代表和该院实习生、研究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进修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

交流会上,该院援鄂医师梁根诚、陆亿、林剑勇、卢冬分别以《如何发挥急诊科疫情前哨科室的作用》《传染病危重症救治的启示和体会》《如何落实传染病防控常态化》《抗疫之领导的堡垒作用》为题进行演讲,分享他们在湖北抗疫一线的故事。此外,交流会还举行了院感防控培训。

交流会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牢记“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保驾护航。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惕,把疫情防控当成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点,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措施,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时刻绷紧做好感控工作这根弦,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全力抓好医院感控管理等各项工作。

当晚,该院领导为援鄂的14名医师和2名支援靖西边境口岸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闻推荐

靖西: 20多家企业入驻老乡家园产业园

本报靖西讯“哒哒哒……”7月6日,在靖西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老乡家园”扶贫车间,上百台缝纫机一字排开,响声此起彼伏,工人...

靖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靖西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右医附院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抗疫事迹分享交流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