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靖西 > 正文

百色市铝产业协会到德保靖西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培训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7-19 09:31   https://www.yybnet.net/

德保片区活动现场。 靖西片区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卢桂游通讯员黄应/文贾连鑫陈乐/图)今年,自市铝产业协会实施全市铝产业工伤预防项目以来,先后于4月、5月、6月在百东新区、田阳新山铝产业示范园区、市工业集中区开展了系列工伤预防宣传培训,全市铝产业企业工伤事故明显减少。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月至6月,全市铝产业企业重特大工伤事故为零、轻伤事故率为1.02‰,工伤预防宣传培训初显成效,受到了铝产业单位和广大员工的普遍欢迎,得到了项目业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市主管部门、市监管部门的肯定。

市铝产业协会持续发力,于7月15日,组织相关人员到德保县工业集中区开展市铝产业工伤预防宣传培训(德保片区)活动。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积极配合,精心设计“工伤预防宣传车”行车路线,最大限度让更多一线职工接受工伤预防知识培训。广西德保百矿铝业有限公司也认真组织一线职工聆听宣传车播放的工伤预防相关知识。

当天,德保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负责人以及广西德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德保圣高实业有限公司、德保强强实业有限公司等涉铝企业负责人和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受教育人数近1800人。

7月16日,市铝产业协会继续来到靖西市工业园区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职工培训中心,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培训(靖西片区)活动。靖西市工业园区管委会、靖西天桂铝业有限公司、靖西华银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组织一线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培训会要求片区各铝产业企业要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培训,筑牢工伤预防基石,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工伤预防目标任务。

当天,靖西市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各铝产业企业负责人乘坐引导车,引导“工伤预防宣传车”在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和靖西天桂铝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段和班级旁播放工伤预防知识,受教育职工和周边群众近1000人。

新闻推荐

周异决在全市对外贸易工作专题研究会议上强调 全力稳住基本盘 坚决打好翻身仗

本报讯(记者刘彩强)7月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对外贸易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分析百色市当前对外贸易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研究部...

靖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色市铝产业协会到德保靖西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培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