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靖西 > 正文

非法营运欲逃避处罚 司机中途与乘客换座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8-05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廖欣 通讯员苏淑飞 实习生郑晓冰)8月3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吴圩国际机场开展执法检查时,查扣了一辆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的小客车。该车“司机”一脸淡然地配合检查,副驾驶座的“乘客”却欲抢夺车钥匙逃离。经核实,“乘客”其实就是车主,为逃避检查处罚,其用计在中途和乘客换了座。随后,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该车。

当天,执法人员在吴圩机场航站楼前示意一辆灰色小客车靠边停车,配合检查。当驾驶员将车钥匙递给执法人员时,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却情绪激动,突然跳下车,想要抢夺车钥匙。执法人员紧紧地攥住了车钥匙,该男子抢夺不成,便在航站楼内逃窜。最终,执法人员合力将该男子逼至角落团团围住。由于该名男子身形高大,4名执法人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其控制住。

经查,该车当天从百色市靖西市搭载4名乘客分别前往吴圩国际机场及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其中2名乘客已通过微信支付给驾驶员300元运费。该车行至中途,驾驶员得知乘客会开车,便假装哈欠连连,称自己熬夜后感觉困乏无力。乘客听罢,出于对自身安全的担忧,便主动换位帮其驾驶车辆直至被拦下检查。

在完成相关证据收集后,执法人员依法暂扣该车,并帮助两名乘客搭乘出租车前往医院就医。

新闻推荐

百色市领导到靖西看望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本报讯(记者罗霞)7月2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卫东到靖西市看望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中,...

靖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西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营运欲逃避处罚 司机中途与乘客换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