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乐业 > 正文

国富人寿不忘初心,敢于担当 做有温度的保险 有速度的理赔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26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国富人寿人员将理赔款送到被保险人家乡。国富人寿供图

南国早报记者经小飞

2018-2019年度是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业元年。2018年6月,广西首家全国性寿险公司——国富人寿正式开业。截至2019年6月23日,国富人寿客户数量超过20万人,共计提供保险保障730多亿元。

国富人寿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综合性、全国性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由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创立,注册资本金15亿元。

深耕广西坚持“保险姓保”

国富人寿作为一家既能为全区12个世居民族、5600多万壮乡人民量身定制健康养老保障产品,又专注于带动地方投资与经济发展的金融保险机构,始终坚持“保险姓保”,深耕广西、面向全国,突出“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红利共享、国富民安”价值主张,稳健经营、特色经营。

开业一年来,国富人寿牢牢把握“客户服务、保险产品”两大抓手,紧紧结合落实中央对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的新期许、“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不断为广西人民提供优质的寿险产品与综合性金融服务,为广西经济社会大发展保驾护航。先后根据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人民对保险保障的要求,特别为广西地区人民群众定制了八桂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爱易保重大疾病保险、团体建筑工程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保险保障产品。未来,国富人寿还将根据广西地域特色,提供更多有针对性、差异化的保障服务。

同时,为了更好地贴近广西百姓,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服务,国富人寿开业以来积极稳妥地推进广西区内地市级分支机构布局。

不忘初心助力保险扶贫

国富人寿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保险服务人民的本源。开业伊始即联合自治区扶贫办向奋战在扶贫攻坚第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全区“建档立卡”贫困初中学生捐赠了总保险金额60亿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国富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的驻村第一书记承担着扶贫工作最繁重、最关键的工作。国富人寿向他们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正是对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和关心。

6月16日晚,百色市乐业县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遭遇山洪不幸因公牺牲。国富人寿总分公司联动,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并派理赔工作组赶赴百色协助黄文秀家属办理理赔,19日收集资料齐全后,仅用30分钟就完成了20万元的赔付,给黄文秀的家人送去了一份关爱,更践行了一家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快速理赔保险服务有温度

2019年4月,林先生4岁的小儿子突然出现嘴巴疼,住院诊断为淋巴瘤,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对于林先生这样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所幸,林先生之前为孩子在国富人寿保险公司投保了保险。

5月16日理赔人员协助客户收集齐理赔资料后,公司当天完成审核并结案,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20万元的赔款可能不足以承担整个治疗期间的费用,但公司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理念给这些困难的家庭及时送去了温暖和保障。

新闻推荐

壮美百色芒果香 乡村旅游笑声扬 2019年“壮美百色”芒果产销对接暨“乡村旅游”喜乐汇在乐业举行

百色旅游产品及芒果T台秀。□本报记者周福宁摄本报讯(记者刘彩强)6月24日,由市委、市政府,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商务厅...

乐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富人寿不忘初心,敢于担当 做有温度的保险 有速度的理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