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凌云 > 正文

区运会竞技体育比赛百色市已摘得65枚金牌

来源:右江日报 2019-11-23 00:53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武术套路比赛现场。

本报讯(记者梁力升文/图)11月22日,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在百色市继续进行。当天,武术套路比赛在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射箭及拳击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武术套路比赛共有来自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钦州、贵港、玉林、百色、来宾、崇左11个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148名,其中百色选手8名。比赛设枪剑全能、刀棍全能、三路长拳+自选短兵、南拳+南刀全能、南拳+南棍全能等多个项目,共决出16枚金牌。赛事将于11月24日结束。

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拳击比赛在凌云县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拳击赛共决出25枚金牌,全区13支代表队共18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百色代表队派出22人参赛,获得7金7银4铜的好成绩。

当日,为期4天的射箭比赛在田阳县体育中心结束。本次射箭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9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设有20米、30米、50米、60米、70米、混合团体等项目,共决出26枚金牌。该项目百色代表队未获得奖牌。

截至11月22日晚20时,百色市竞技体育共获得65金、38银、53铜,金牌数在所有代表团中位列第四。竞技体育金牌榜前三名分别为柳州161.5枚、南宁159.5枚、桂林102.75枚。(注:非整数表示该项目拿到金牌且破纪录,一项记录加0.25,接力比赛破纪录则加0.5)

新闻推荐

投资民族资产可获巨额回报?诈骗! 梧州警方首次破获民族资产解冻类案件

本报讯(记者陈雨燕通讯员曾亮黄健)为了一个子虚乌有的“民族资产解冻”项目,梧州市一名60多岁的市民骆女士不仅3年内赔了10...

凌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凌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运会竞技体育比赛百色市已摘得65枚金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