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凌云 > 正文

凌云再打“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2500万余元,查封商铺12间、房产5套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6-25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凌云讯在自治区公安厅和百色市公安局指导下,近日,凌云县公安局打击整治“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犯罪再添新战果:打掉诈骗犯罪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刑事拘留15人,查处涉案金额2500余万元,冻结涉案资金80万余元,扣押涉案现金15万余元,查封商铺12间、涉案房产5套,扣押涉案车辆3辆。

经过数月缜密侦查,严密布控,6月15日,凌云警方开展收网行动。当日凌晨,百色市公安局调集市局刑侦支队及凌云县局共90余名警力,兵分22路,奔赴广东以及百色市右江区、乐业等地,对该团伙犯罪嫌疑人实施统一抓捕。截至6月22日,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8名,打掉团伙1个。

经侦查,该犯罪团伙涉案总金额2500万余元,冻结涉案资金80余万元,扣押涉案现金15万元;查封位于右江区鼎盛中央花园涉案商铺12间,查封位于百色市右江区碧桂园、城市花园等地涉案房产5套,扣押奥迪等涉案车辆3辆。

目前,18名犯罪嫌疑人中已被依法刑事拘留15人,作其他处理3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舒镜霖)

新闻推荐

林雄:脑血管瘤“拆弹专家”□本报记者 陆照德 文/图

工作中的林雄。林雄是百色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生,凌云县人,2007年从广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后到市人民...

凌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凌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凌云再打“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2500万余元,查封商铺12间、房产5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