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新闻 靖西新闻 田阳新闻 田东新闻 平果新闻 德保新闻 那坡新闻 凌云新闻 乐业新闻 田林新闻 西林新闻 隆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隆林新闻 > 正文

隆林百家单位LED屏点亮“自治区60周年大庆”防火宣传行动

来源:百色新闻网 2018-12-13 17:13   https://www.yybnet.net/

百色新闻网隆林12月13日讯(通讯员?梁飞娟)为进一步加大“自治区60周年大庆”、冬春防火宣传力度,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防御火灾的整体能力,12月以来,隆林各族自治县消防大队结合自身实际,发动全警之力,运用全县各社会单位的LED屏幕滚动播放消防安全常识,强力推进“自治区60周年大庆”及冬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

消防大队积极协调辖区酒店宾馆、易燃易爆场所、商场市场、学校、电影院、医院及沿街店铺等设有LED电子显示屏的单位,在自治区60周年大庆期间播放消防安全常识。当前,辖区大街小巷的LED屏每天都滚动播出“严禁破坏消防设施,堵塞消防安全通道”“严禁在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吸烟、使用明火”?“消防设施别乱动,扑救火灾有大用”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消防宣传标语,引导广大群众形成自觉遵守、参与消防安全管理的良好局面,真正提高防火警惕性和自防自救能力,将消防安全意识扎根于每位群众的心中。

酒店LED播放消防安全提示标语。

学校LED播放消防安全提示标语.

易燃易爆场LED所播放消防安全提示标语。

截至目前,该大队共协商辖区设有LED屏的单位129家,平均每日播放消防安全提示标语300余条,受益群众1万余人。通过利用LED屏这种更为直观的方式宣传,有利于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群众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新闻推荐

革步乡打好“组合拳” 守住“安全线”

本报隆林讯今年以来,隆林各族自治县革步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部署和要求,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建立健全各...

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隆林各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隆林百家单位LED屏点亮“自治区60周年大庆”防火宣传行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