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那坡 > 正文

右医附院门诊体检党支部到那坡县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右江日报 2019-11-08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百色讯10月26日至27日,右医附院门诊体检党支部专家一行10人,到那坡县人民医院、德隆乡卫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共开展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专家义诊、健康宣教、帮扶品学兼优留守儿童、技术帮扶卫生院等系列活动。

10月26日,专家们到那坡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并与该院进行结对共建座谈。双方就党建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座谈会结束后,专家们分4个组分别到该院中医康复科、内科、儿科及体检中心进行查房、会诊及工作交流。27日,应该院的要求,右医附院脊柱骨病外科主任谢克恭免费为当地一位贫困患者进行第一腰椎压缩性骨折手术。

10月27日,专家们来到德隆乡卫生院,继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分组开展义诊活动、举行“儿童液体疗法”知识讲座,并前往德隆乡中心小学了解贫困学生的相关情况及商量帮扶的形式和方法。“我们这里比较边远,很少能有机会到大医院看病,有很多人一辈子都没做过体检。现在在家门口就有专家来看病,我感到很高兴,感谢右医附院给我们带来的便利。”一位大爷说道。德隆乡卫生院护士长说:“右医附院专家技术帮扶真到位,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让我们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学到了儿童液体疗法相关知识,这个一直是我们的弱项。”

据统计,两天来,右医附院门诊体检党支部共义诊225人,开处方190多人,发放健康宣教资料450份,免费发放各种药品价值3500多元,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隆文斌韦罡

新闻推荐

那坡政协委员提案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

本报那坡讯农村劳动力纷纷外出务工,本地企业“招不到人,也无人可招”,“用工难”成为新的供求矛盾。那坡县政协工商联界...

那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那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右医附院门诊体检党支部到那坡县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