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百色 > 正文

建行发布普惠金融创新产品

来源:右江日报 2019-10-10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百色讯9月29日,建行广西区分行在南宁举办普惠金融系列产品发布会,集中发布“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抵押快贷”“交易快贷”三项创新产品。建行百色市分行邀请市相关部门及商会、小微企业代表等观看发布会直播,并同步在百色市发布新产品。

本次活动以“小微梦想贷动未来”为主题,三项创新产品分别针对个体经营者、有一定房产积累的小微企业及核心企业供应链的上游小微企业等三类小微客户群体的融资难点,给出新金融“建行模式”下的普惠金融解决方案。

据了解,“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是建设银行为个体经营者量身打造的专属经营性信用贷款。一定金额以下,可直接发放至个人账户,无需开立单位结算账户,小微企业主可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全流程线上操作,无需抵押担保,能够有效解决小微企业客户急需资金周转的难题。

“抵押快贷”以优质房产抵押为主要担保方式,为具有一定资产积累的小微企业快速提供流动资金贷款,可以有效盘活住宅、商铺、写字楼等不动产,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及时支持,带动企业经营迈上新台阶。

“交易快贷”则主要聚焦核心企业供应链上游成长性小微企业,它通过供应链金融生态建设,引入具有数据资源的供应链核心企业、电商、专业市场、交易中心等合作平台,为供应链条上的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全流程信贷服务。

近年来,建行广西区分行将普惠金融作为发展新金融的重要路径,进行了一系列有益探索。建设银行利用金融科技,通过大数据评估客户信用,探索建立了以批量化获客、精准化画像、自动化审批、智能化风控、综合化服务为特色的“五化”普惠金融新模式,实现客户“一分钟获贷、一站式服务、一价式收费”的信贷服务新体验;在国内银行业首创并率先推出面向小微企业的“惠懂你”移动端融资平台,创新了银企双向沟通方式,实现全程在线的融资服务;持续创新产品,先后推出了“小微快贷”“云税贷”等多种小微企业贷款产品。2018年至今,建行广西区分行已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238亿元,为2.7万户小微企业提供了全面、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其中,百色分行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5.19亿元,涉及1200户小微企业。

在普惠金融战略引领下,2019年上半年建行广西区分行普惠金融贷款新增39.5亿元,增速48%,其中,百色分行普惠金融贷款新增5900万元,增速12.8%。源源不断将金融活水注入经济实体,给小微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融资便利和成本下降。

□建行宣

新闻推荐

右江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两癌”筛查

本报右江区讯为保障农村妇女身体健康,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自今年8月下旬起,右江区妇幼保健院从相关科室抽调6名业务...

百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百色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和国旗合个影2019-10-01 09:34
评论:(建行发布普惠金融创新产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