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百色 > 正文

百色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1-15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霞)1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彩毕在百色城区看望慰问第五届自治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席秋兰、第二届自治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黄梦洲,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黄彩毕都与道德模范亲切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以及更多的人学习模范、争当模范,为百色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黄彩毕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动员全社会力量进一步关心、爱护道德模范,积极营造“学习模范、崇尚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使重道德、讲文明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

又讯(本报记者石广欢)1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到百色民族高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闭祖明,向他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闭祖明是百色民族高中副校长,同时还是一名数学老师。他教风严谨,经验丰富,曾获广西特级教师、百色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慰问中,徐少华与闭祖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校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学生成长、校园文化等情况,感谢他一直以来对百色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徐少华希望闭祖明带领全校教师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扎实学识、高尚品格培养和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百色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和教育部门要继续密切配合,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全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推动百色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愿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记“黄文秀式好干部”赵开福

赵开福为学生授课。□本报记者符庆琰文/图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百色民族高级中学...

百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百色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色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