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新闻 靖西新闻 田阳新闻 田东新闻 平果新闻 德保新闻 那坡新闻 凌云新闻 乐业新闻 田林新闻 西林新闻 隆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平果新闻 > 正文

哪里逃!两男子在平果一夜砸车窗盗窃8起,10小时后被抓!

来源:百色新闻网 2019-02-21 18:06   https://www.yybnet.net/

百色新闻网平果2月21日讯(通讯员?黄?瑜?李品榕)2月18日上午8时许,平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平果龙江华府、烈士陵园等地有多辆停放在路边的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该系列案件给群众造成了重大财产损失,社会影响十分恶劣。

接到报警后,平果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合成作战机制,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平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作铁亲临一线指导案件侦办,并要求尽快侦破案件,挽回经济损失,消除社会不良影响。

短短一夜之间,就发生多起砸车窗玻璃盗窃案,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激起了专案组民警的斗志,不破案绝不收兵!专案组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充分利用“天网”,综合分析研判,案发后仅7个小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姜某(两人均为贵州省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进一步深挖中,专案组发现犯罪嫌疑人具有很强的反侦察能力,会伪装,十分狡猾,作案后逃窜至南宁。但一切的伪装都难逃法眼,专案组民警马不停蹄、循线追踪,于2月18日18时许在南宁某网吧将马某某、姜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姜某于2月17日从南宁流窜到平果县,2月18日凌晨,趁他人熟睡之际,两人对停放在平果县龙江华府、一品天下、烈士陵园附近的8辆小汽车玻璃进行打砸,盗取车内现金及其他财物,造成群众财产损失近2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姜某已被平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审讯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平果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尽量将车辆停在自家车库内。如果停在户外,应选择在监控探头能拍到的位置,这样能对犯罪分子形成警慑。车辆不是保险箱,贵重物品及现金财物切勿存放在车内,更不能留过夜,以免引起犯罪分子注意。

新闻推荐

镇西屯107名外嫁女集体回娘家敬老

本报平果讯2月8日(大年初四),平果县新安镇西兰村镇西屯的107名外嫁女集中回娘家看望长辈和亲人,与全屯父老乡亲欢聚一堂...

平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团团圆圆过大年2019-02-15 13:20
猜你喜欢:
评论:(哪里逃!两男子在平果一夜砸车窗盗窃8起,10小时后被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