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平果 > 正文

新安镇建立民生宣传新模式

来源:来安报 2019-09-19 2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安镇不断探索创新民生工程宣传方式,努力开创全镇民生工程宣传工作新局面。

群众参与互动模式。在全镇组织开展“我为民生献一策活动",就怎样做好2018年民生工程工作,怎样充分发挥已建成民生工程作用,民生工程宣传怎样深入人心等问题问计于民,将好的建议意见充分运用到今年的民生工程工作中,活动期间共征集建议意见53条。

传播载体创新模式。继续发挥各类平台作用,力促“互联网+"宣传模式。坚持利用广场文化,绘制文化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贴近群众;采取将民生工程形象元素融入到文艺演出中,实现了宣传由灌输式向浸润型的转变。

资源整合宣传模式。加大推进民生工程资源整合的步伐,将遍布城乡的公共文化资源有机的整合起来,发挥功能作用,实现功能不同的民生工程项目利用率不高的问题的破题,化解基层单位基础设施资源不足的矛盾。

建设成果展示模式。大力宣传已建成的各项民生工程项目,让全镇居民对民生工程的想象变成对已建成项目的直观感受,使民生工程宣传更能赢得群众的认可。同时对已建成的项目宣传,既打消了社会公众对民生工程建设的疑问,也实实在在的暖了民心,积攒了更多的正面能量,更好的推动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

(张世勇)

新闻推荐

平果县光明单采血浆站 为104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本报平果讯近日,平果县光明单采血浆站举行爱心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04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近年来,光明单采血...

平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安镇建立民生宣传新模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