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平果 > 正文

民警过目不忘 一眼认出偷车贼

来源:柳州晚报 2019-11-02 12: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捷

通讯员 易智芳

晚报讯 身材瘦小、黑色运动裤……眼神对视后,民警韦龙鑫立即认出这是3个月前一起盗窃两轮电动车的嫌疑人。韦龙鑫立即向所长报告,等增援一到,上前将嫌疑人控制。10月31日,胜利派出所在柳南区革新路成功抓获1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1起。

7月20日17时许,市民龙先生向胜利派出所报案称,他停放在柳北区跃进路汇金国际酒店门前人行道停车点的一辆白色电驴被盗,请求公安机关进行查处。

接到警情后,胜利派出所值班民警韦龙鑫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及时调取案发路段及案发前后时间段的相关社会视频资料。经过仔细查看后发现,龙先生的电驴被一名身材瘦小、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着黑色运动裤的男子盗走。韦龙鑫对该案非常重视,立即对案发地案发前后进行了海量信息比对、排查,由于信息模糊,一直未果,但嫌疑人的模样已经刻在韦龙鑫脑海里。

10月31日下午3时30分,韦龙鑫在办案路上发现一个骑着电动车的熟悉背影,该男子疑似三个月前那起盗车案的嫌疑人。韦龙鑫立即将此情况向所长郑韬报告。郑韬立即指派当日值班民警、协警迅速联系韦龙鑫,并驱车前往配合查实。

当天下午5时许,在柳南区革新路某奶茶店旁,嫌疑男子进店购买奶茶。时机成熟,韦龙鑫等人上前盘查。民警亮明身份后,嫌疑男子情绪紧张,支支吾吾,并有逃跑之意。民警立即将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查,嫌疑男子张某,广西平果人,其对7月20日在跃进路汇金国际大酒店人行道旁电动车停放点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蝴蝶效应,猪肉涨价连带幼儿园的伙食费也涨价了 @事件

近日,有网友吐槽,猪肉涨价引发了一连串的“蝴蝶效应”,连幼儿园的伙食费也涨了。该网友在帖子中晒出了平果县某幼儿园的...

平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过目不忘 一眼认出偷车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