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平果 > 正文

百色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1-07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喻武强)1月6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百色城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和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1月8日—9日召开的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调整为2020年2月6日—7日举行。会议要求,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度第十四次会议及相关方案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阙建林、黄瑞琼、黄善平以及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副市长蓝树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红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毅,市监察委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公 告 当前我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正在进行中,因部分退役士兵档案信息缺失,现予登报公告:

1、麻兴建,男,1968年1月出生,1987年11月入伍,1991年12月退伍;2、黄俊桑,男,1974年10月出生,1993年12月入伍,1996年12月退...

平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平果县撤县设市2019-12-26 06:58
猜你喜欢:
评论:(百色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