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平果 > 正文

平果强化校外培训机构管理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1-23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平果讯“经过整改,我取得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以后一定优化相关工作,坚持规范办学。”1月21日,在平果县马头镇开办校外培训机构的李女士说。

近年来,平果县校外培训机构迅速发展,同时也出现了从业者素质良莠不齐、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为净化校外培训机构育人环境,该县通过强化宣传、规范审批、健全机制、联合整治等措施,强化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目前,该县有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36所,其中证照不全的11所被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不能整改到位的将被依法取缔。

该县下发“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督查通知”,建立校外培训机构网络交流平台,转发相关政策法规,让各培训机构组织教师深入学习。同时,通过电视、网络、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等进行宣传,公布举报电话,引导家长树立正确教育观念,谨慎选择培训机构,自觉抵制违规培训行为。

该县教育、民政、工商、人社等部门成立督查治理工作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看材料、随机调查学生和家长等方式,对全县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摸排调查,全面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行动,分类施策、分类规范,加大整治力度,严厉整顿校外办学不规范行为。截至2019年底,该县已有4所校外培训机构完成整改。(黄立波)

新闻推荐

10余名书法家给平果群众送春联

本报讯(记者陆照德通讯员朱银美)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平果县文联已经开始给群众给送春联了。近日,由广西书法院、平果...

平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果强化校外培训机构管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